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首歌,我便想起了母亲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其实每个人都来自偶然。当亿万精子抢夺一粒卵子时,人的诞生就昭示了无与伦比的幸运。但是,如果没有母亲,也就没有我们,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想到这里,我要深深地感谢你,我的母亲。
有谁能看出我的脆弱。是啊,有谁能呢?如果是陌生人,也许根本不会看你一眼。但是,换作母亲,你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早已深深地刻入她的脑海。有谁比母亲更懂我们?想到这里,我要深深地感谢你,我的母亲。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天地之路其实就是人生的路。在我们幼小时,母亲扶着我们蹒跚学步;在我们少年时,母亲给我们信心与鼓励;当我们长大了,母亲还会以她特有的方式帮助我们。人生的路太漫长,但母亲总是陪着我们走。想到这里,我要深深地感谢你,我的母亲。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当我们灰心丧气时,是母亲用亲切的话语鼓励我们;当我们难过伤心时,是母亲用温暖的话语安慰我们。母亲为我们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想到这里,我要深深地感谢你,我的母亲。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