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冬天的雪
花在空中飞舞着,像鹅毛,像小花,从老天爷爷的羽绒服里掉下来的羽毛。下面是冬天的雪,也许对你有帮助哦。
三年级作文冬天的雪一: 冬天的雪,似洁白的梨花,又似朵朵雪白的棉花,还似一只只白蝴蝶在空中飞呀飞
星期五早晨,我刚从朦胧的睡意中醒来,抬起头望了一下窗外,哇天空中下起了洁白的雪,那么美丽,那么迷人。
我穿好衣服,来到屋外。这时,一片白色的雪花飘到我的脸上。好凉啊!也好舒服啊!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接住一片雪,原来它是六角形的,慢慢地,雪花在手心中融化了。
课间,我们全班同学来到了战场。我们的一团一团地扔向对方。敌人也毫不示弱,如雨点似的向我方袭来。此时,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撤退
希望下一场雪会更洁白、更美丽。
三年级作文冬天的雪二: 秋天已轻轻地,轻轻地,趁你不注意,便离开了。冬天,它带着雪花和寒冷,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留意,把冬天的大门打开了。
冬天的雪,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它落在草坪上,给小草盖上了又白又厚的被子。指向干枯的大树,哇!树一下子变的雪白雪白,像披上了雪白的大衣似的。飘过屋顶,好像给房子戴了一个又大又白的帽子。有时侯,也会变自己。西北风吹过,雪花在空中飘来飘去,纷纷扬扬的雪好像一位位小仙女,美极了。
冬天的雪,有时是个坏蛋。它有时下了好久好久,路上都是雪和冰。妈妈去上班,车子开不了,只好从家走到远远的单位。我呆在床上,开着电热毯,一起床就冷极了。外面的人更是冷的瑟瑟发抖,穿了一大堆衣服。雪太大时都害得我上不了学呢!如果雪大,我估计三天都化不完呢!我要写一首诗:离离空中雪,一岁一枯荣。扫把扫不尽,北风吹又生。(嘘,别被雪听到了,不然不火山爆发才怪呢!)
冬天的雪,弹起了快乐的曲子。小朋友们堆起了雪人。有的像兔子、有的普普通通。我的雪人眼睛小小的,鼻子尖尖的,手上拿着一根小木棍,上面一个圆圆的东西,头上有两只圆耳朵。这个雪人的名字叫《小熊吃冰棍》。(谁在冬天吃冰棍呀?)男孩子们打起了雪仗。身上都是雪。一会儿,他们就像打怪物一样狂了。尽管我们玩的满头大汗,可我们的心里充满了快乐和喜悦,笑声越飘越远,飞向了远方。
冬天的雪,带给大地的是一首寒冷的曲子,带给小朋友的是一曲欢乐的歌。
三年级作文冬天的雪三: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酷暑难耐的夏天,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但我更爱大雪纷飞的冬天,因为我喜爱雪,它给我们小朋友增添了无限的欢乐。
冬天来到了,寒风吹过,脸上如刀割一般,冬天的小精灵雪,从天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来到了人间的每一个角落,不经意间,早已将房顶,树木,草地,公路当做了自己的舞台,争先恐后地前往表演。
昨天早晨,天空中突然纷纷扬扬地飘起了雪花,我仔细观察着雪花,开始还是一点一点地下,渐渐的,大片大片的雪花犹如洁白的云朵一样,从乌云密布的天空中落落了下来,雪越下越大,不一会儿,大地穿上了又厚又白的棉袄,整个世界,白茫茫的一片。它们都被雪牢牢地抱住了。
雪停了,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手拉着手兴高采烈地往雪地里奔去。到了雪地里。哇!我们尖叫一声,那雪真白,白的像一张素描纸;那雪真厚,厚得掩住了脚;那雪真多,将整个地上都铺满了。我们迈着艰难的步伐,来到了雪地的中央,从雪地里抓起一把雪,把它搓圆,你追我赶,不停地往对方身上扔,一,二,三,四,五只听见啪啪声。
不一会儿,小伙伴们都回家了,我也跑回了家。一到家,在我的房间里,只见窗户上有一层像霜一样的东西,用手摸了摸,竟然能写字画画。我用手在窗户上写了几个字:我爱你,冬天的雪。
啊!冬天的雪,你的心灵那样纯洁,我和小伙伴们忘不了你的美丽,更忘不了你对小朋友的一切奉献,每年冬天,你都在为我们默默付出,你是那么的纯洁善良。
我爱你,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