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3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上,我们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帮助下举行了一次运动会。
运动会可热闹了,有比赛垒球的,有比赛短跑的,有比赛的还有比赛拔河的……,其中我参加了拔河,接力赛,短跑。
我最喜欢的就要数拔河了,因为拔河是群体活动,老师看我壮,把我调到了最后,我已开始在想:老师为什么把我调到了最后?后来我才想明白,原来强壮一点的人在后面可以有拉力,真的,我们这盘赢了。到了第二盘,他们加强了攻势,一下子拉了过去,我们差点摔倒,到了决一死战的时候了,我们齐心协力拉呀拉呀,绳向我们这边过来了“一二,一二”,“耶”我们班同学个个兴高采烈,而他们班呢?个个都像蔫了的花。
紧张的比赛一过,小号队和鼓号队吹起了我国国歌,国歌伴着国旗飘扬在蓝天中。
今天我们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