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4
今天是星期四,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一大早,我就醒了,因为这是我上小学后的第一次运动会,而且我还要参加比赛呢。我既兴奋又紧张。
同学们穿着校服早早来到学校。不一会儿,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伴随着高昂的国歌,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
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就是我们一年级的接力赛。“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在跑道的另一端,接棒的同学身子向前倾,拿到棒子后马上飞一般的往前跑。轮到我了,虽然我很紧张,但还是顺利地接住了棒子跑到了对面。场上的加油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运动员们也一个接着一个飞速地跑着。最后,我们班得了接力赛第三名。接下来,又进行了二百米赛跑、垒球等比赛项目。
时间过得真快啊,经过一天激励的比赛,最终我们班得了年级段的第一名,同学们高兴地跳了起来。多么快乐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