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四月?阳春四月?可是,四月的天使人觉得还是冷冷的。
四月最后的几天,一天,春姑娘变了脸,满天风沙,风沙天气使人们都变成了迷迷眼,我嘴里唠叨,什么鬼春天,我们向往的春天,竟是这幅模样,真是的,春姑娘一点也不给我们好脸,我校的春季运动会还有两天,让我们的运动会就在你这幅模样下进行吗?
第二天,春姑娘脸色大变,喷博的晨日,露出红红的、圆圆的脸庞,早早的挂在地平线上,层林浸染,映射出灰色的影,仿佛海面上起伏的波浪。天空蓝蔚蔚蓝的,没有一片儿云朵,地面没有一丝儿风。春姑娘就像脸谱中变脸,变的真快啊,可谓是变脸冠军呀!
四月二十九,一大早,阳光 ,绸缎一样光滑、丝绸一样柔软,质地 慷慨、大方、晨阳抚摸着我们的笑脸,同学们个个穿着像耶金香红色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蹦蹦跳跳地赶往学校,到校后,各班都排成了入场队,准备场参加春季运动会。
9:00,精彩的运动会入场开幕式开始了。主席台MOC里传来高昂的我校2010年春季运动会开始号令!
首先,走在我们前面的是国旗护卫队伍,6位同学展着巨大的五星红旗和4位同学抬的我校春季运动会会徽,迈着整齐坚定地步伐走过了主席台。
在引领同学手上握着的指挥棒,上下指挥下,齐声的校鼓声冲破寂静的田径场,少年风管乐团一百单四将儿踩着鼓点向主席台走去,此刻我们吹奏起了雄壮的金奖进行曲,西洋味快乐的农夫进行曲,欢乐的荡起双浆曲,我们变着队形行进着,走过了主席台,真是雄壮嘹亮。
鲜花队伍、五颜六色的彩旗队伍,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也迈着整齐地步伐走从主席台前走过。参加运动会班级队伍,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我们班着装鲜红一色的校服,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上下起伏,队伍中无一点杂色,迈着整齐,还差一点点就划一的步伐走向了主席台,四年级、五年级一一入场。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同学和老师凝视着那用无数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瞧这架势,一点也不亚于奥运会的开幕式呀!
在近一小时的运动会入场开幕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老师分别宣誓。
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
运动会项目一项项进行着,一天半的时间,运动会结束了,这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运动会,田径场上那奋斗、拼搏、奔跑地画面。仿佛还留在我、我们的眼前!
加油!加油!快乐的春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