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会1
今天是星期五,天气虽然有点冷,可我的心却很激动。因为我盼望已久的学校春季运动会终于来到了,而且运动会上我还要参加保龄球、跳绳比赛呢。
运动会开始了,你看,操场上真热闹。老师、同学特别多,赛场上比赛很激烈。轮到我进行保龄球比赛了,我非常紧张。我拿起保龄球半蹲好后,运足力气把球朝着目标使劲儿向前一滚,只听“砰”的一声,目标被打倒了一些。三次比赛过后,我的成绩和其他比赛的同学相比不很理想,最终保龄球比赛没有拿到奖项。可我在跳绳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三等奖,我们班的宋瑶、王宁、丁召洋等同学在这次运动会中也拿奖了,同为班级争得了荣誉,我感到很高兴。
这是一次令我难忘的运动会,期待下次运动会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