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5
星期四,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每个班都有运动高手参加,我班也不例外。
早上,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过了一会儿,比赛就开始了,各种项目都在进行着。其中四百米跑步是最引人注目的项目。运动员们都在起跑线上做着准备活动,有的压腿,有的摆臂,有的在练起跑……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就像一只只猎豹一样冲出起跑线。观看的同学纷纷站了起来,挥动着彩旗,大声喊“加油、加油!”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个个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向终点跑去。一会你前面,一会我前面,不分上下,紧张极了。看到这种情景,场上的观众喊声更响了,个个喊得喉咙都要哑了。
最终我们班的徐宇诚得了第一名,他高兴地回到了班级里,大家都连声夸他:“你真棒,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