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场烟雨,一场相思,记忆中的你,只是魂魄,你的躯体依然在古代的南国小镇,假如剪一段雨中的故事能与你相遇,那么她宁愿剪下这段苦涩的相思雨花。
【2】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3】 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就如: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4】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5】 分手后不可仪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6】 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7】 被相思浸染的清浅时光,在你我隔岸的相望中悠悠的流淌。流年的脚步踩碎了无言的沧桑。心底那些鲜活的过往,是我眼里永远抹不去的惆怅。
【8】 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怀抱!
【9】 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就如: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10】 想你是一种激情,想你也是一种幸福,想你,是我快乐的源泉,让我回到了情窦初开的年代,那种思念在心底里蔓延,蔓延……
【11】 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侯,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12】 今生有你,所以我的爱才如此浓烈,其实,我早就读懂了你离去时最后的回眸,那是尘世间最无奈的决绝,你的不舍是默默无言。
【13】 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14】 明明太在乎一个人,为何还要选择伤害?用攻击来试探底线,用伤害来索要关爱!回不去的曾经,无奈的任性,一份心碎,两人体会!
【15】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所谓压抑自己,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16】 就像追逐爱情的天使,认真而用情地叠着千纸鹤,将爱的梦境和指纹的柔情,连同千纸鹤的精彩,一同飞到爱的天河,将爱情的种子,撒在泥泞的土壤里,等待着爱情的心愿开花结果。
【17】 一花一世界,一人一心思。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小的世界,在我的小世界里,装的全都是你;而我知道在你的小世界里也装有我,可是我真的感到你正在把我往外赶,想去装下另一个人。
【18】 也在遇到你之后,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牵挂,什么是痴痴恋恋,什么是同节奏的心跳。爱,是一场雨,也时常湿了我干净的衣衫。喜欢雨里飘渺温馨的感觉,哪怕会湿了我干净的衣衫。
【19】 深深地寂寞,藏着我不安的灵魂。你是否知道,在岁月的一角,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想你?你是否知道,这次别离,是后会无期?你是否知道,自从你走后,我就很难再重展明媚的笑颜?
【20】 等到天放晴的时候,也许我会好好再爱你一遍。
【21】 爱,直至成伤之后就是永远的对不起,即使你感觉不到我。
【22】 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情愿那个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个人还在来的路上。
【23】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24】 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25】 一个人想事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在追的可望。
【26】 谁在为谁无望的守候,谁又将谁抛之于脑后?谁在为谁执着的孤独,谁又将谁归位于虚无?心碎的尺子无法丈量相思的距离,微动的嘴角,点缀在我思念你心的夜空……
【27】 你,注定是我今生倾心驻足的风景,一世不舍的眷恋。为了你,我愿划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纵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尘,我也甘愿守候着这一世的心疼。
【28】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29】 我坚信,一个人想念另一个人的时候,应该是安静的念想…爱,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间抵达白发苍苍的彼岸。
【30】 如果说,拥有爱是一种幸福,那么,失去爱可能也是另一种幸福;得到是一种幸福;失去可能也是另一种幸福。
【31】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32】 心在路上,念在远方。七月的枝头已渐渐挂满青涩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缕化不开的忧伤。
【33】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34】 爱,很简单,有时就是一杯水,只要有爱存在,谁会计较外在的东西,那些把爱情搞得异常隆重的人,一定是还没有真正的相爱。
【35】 爱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飘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里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里面。
【36】 爱情,本该甘于平淡,却又不平淡;本该甘于平凡,却又不平凡。不再去想从前,不再执念曾经。
【37】 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就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38】 简单安静的生活其实不幸福,所以我只拥抱刹那,绵延持久的感觉根本不快乐,所以我只信仰瞬间。
【39】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0】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41】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42】 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43】 红颜薄命,空有一世才情,一泓情泪,种成两世相思,再相逢时,桃花还依旧,人面已全非。
【44】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45】 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知道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46】 眼波如水,映出窗外繁星点点。迷离的星光,在淡淡的云烟中隐约闪现。空气中到处弥漫着你的气息。你,是我今生无法忘记的梦,无法诠释的情缘。
【47】 对于未知的未来,我们没有把握,我总在思考应该如何去应付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么,最近发生了一些荒唐事并且不知所云的陷在里边无法脱身。
【48】 给我一个承诺,我哪里都不会去,就站在这里等着你。
【49】 生命里有很多定数,在未曾预料的时候就已摆好了局。
【50】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51】 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52】 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53】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54】 要一句诺言,即使明知它如流连于皮肤上的亲吻一般,会失去痕迹。
【55】 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56】 爱火,还是不应该重燃的。重燃了,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
【57】 生命来的简单,去的简单,这个过程却是复杂,而这个复杂的过程中的幸运儿是拥有了一个感情的始末,这个始末的端点,就是爱的普通而不简单的追逐。
【58】 人生有你,阳光灿烂;人生有你,四季温暖;人生有你,不畏艰险;人生有你,期待永远。
【59】 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60】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