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礼拜都要升国旗,星期一的早上,我们全校全体师生早早的在学校里,排好了整齐的队伍,等待着升国旗。广播员说完升国旗之后,响起了响亮的国歌声,然后只见升国旗的少先队员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手里带着洁白的手套拿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国旗台下走去。在台下的我们你看见国旗,立刻行注目礼。升国旗的那几个少先队员,一人一手拿着绳子,国旗缓缓的伴随着响亮的国歌,在微风中飘扬着,慢慢的上升。我们少先队员立即行注目礼,行少先队礼,双手高举过头顶,目视着国旗,望着国旗慢慢的上升。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校园里,呃,我想到了多,看着国旗,慢慢的上升,我想到了我没有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付出了那么多。我们今天生活变得美好了,我们也要珍惜今天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五星红旗,永远牢记在我的心中,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