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环境的倡议建议书
亲爱的全体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
你们是否注意到身边的环境日益恶化,给人类的生存和发展带来严重的威胁。眼中的绿色逐渐减少,天空渐渐披上灰色的外衣,河水越来越浑浊。为了保护环境,减少污染,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吧!我向你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植树、养花、种草。每位少先队员都可以拿自己的压岁钱去果园认领一棵小树苗,利用屋前或屋后的空地植树、养花或种草,这样不但可以美化环境,还可以净化空气。
二、大家要认真阅读环保书籍,每个少先队员要通过阅读了解环保的重要意义。向身边的人宣传,让大家都知道环保的重要性,更好地保护环境。
三、清理小河。我们可以利用星期六或星期天的空闲时间去清理小河里的淤泥和垃圾,疏通河道,使河水流动,变得更加清澈,还小鱼、小虾们一个美好的家园!
四、不浪费纸张,不浪费粮食,节约用水、用电,节约燃料,共同保护地球的有限资源!
少先队员们,大家觉醒吧,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从身边做起,只有保护好环境,才能保护好自己,希望大家能做好以上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