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学院**级**班的,是来自*****的一个农村家庭。我深知自己的大学生活来之不易,于是,我珍惜,我努力。大学经历的点点滴滴,让我变得更成熟,更干练。我乐观开朗,待人友好,为人热心,富有亲和力和号召力。面对困难,我勇于面对,自信从容。在工作上,我担任过团支书、社团办公室副主任、会长等职务,特别感到荣幸的是,大三学年,我当上了新生代理班主任。在任职期间,我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师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更坚定了我将来要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的理想和信念。同时,我还担任了本年级的年级委,在年级委的工作当中,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特别需要责任心、耐心和细心,同时我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 三好学生 ,在五四评优中,也有所收获。同时获校级女子气排球赛第二名;获院运会女子铅球第五名等。我是一个不断追求、不断进取、不断学习的女孩,我明白自己身上存在许多不足与缺点,但我将会不断努力,一路向前进。特长:唱歌、排球、篮球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