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志愿者自我介绍
我叫xxx,在xx大学的法语系学习,有相当好的语言功底,和外教沟通很好,热情开朗,喜欢交朋友。我从小立志刻苦学习,将来必须要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我决心要成为一名世博会志愿者
我在中学学习期间不但是一名学习认真,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而且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交友家”。此外,我的特长是英文,爱好是篮球,个性是在比赛场上更能表现我的不怕苦不怕累和团队精神。
世上最怕的就是“认真”二字,XXX是一个做事认真的人,总是执着地带着激情学习。自我认为可塑性强,理解新知识新环境的潜力强,能够认真地说,你教我什么,我懂什么,你让我做什么,我能做好什么,这就是我的可塑性。
尽管我煞费苦心把自我介绍给x,用意是不言而喻的:期望您能赏识我,接收我。如果您在录取的审核过程中,左右不定难以取舍的时候,请选取我吧,我会证明给你看:你选对了。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