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低碳志愿者
当我收到入选低碳志愿者的通知时,欣喜万分!因为,我可以为宣传低碳出力啦!
暑假里,我们32位小志愿者,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向科技馆的老师们学习表演舞台剧。整整两个星期,我们从最基本的站姿,发声,眼神,手的动作,走台步,走位学起,每天过得辛苦而充实。我们这次排练的剧本是关于环境污染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的故事,很震撼!为了配合表演,我们每个小志愿者还和家长一起设计了环保服装,全部是环保材料做的,非常别致而美观。
9月20日,低碳周开幕式上,我们表演了舞台剧,每个小演员都展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得到了所有观众的喝彩,电视台也来采访了我们。
低碳是所有杭州人,所有中国人,所有地球人都要努力去做的。地球是我们的家园,地球只有一个,如果我们不爱护地球,很快,我们就没有地方生存了。
我会牢记我的志愿者誓词,尽我所能,宣传低碳,为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