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志愿者
今天,小红去通知小明和小兰一起去美化城市,美化环境。他们每一个人都带着劳动工具。有的带扫把,有的带桶,有的带拖把,还有的带需要的劳动工具。
他们一边走路,一边唱着歌儿:“大家走到一起来,走到一起来,大家去美化城市,去美化环境,创建伟大的财富………。”我也被吸引了,也去参加,还有小亮、小杰和小东一起去参加活动,志愿者的人也都来了。 大家开始劳动了。小兰到公路两侧去打扫卫生,她可积极啦,一丝不苟。专心致志把公路卫生的一丝一毫扫得一尘不染。小明也不利外,小红提水,他擦墙,把墙擦的洁白无暇。我和小亮也积极,我们俩小亮写警士牌,上面写着:“地球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环境做不好,污染最可怕。”我就把警士牌插路旁。小杰和小东也一样,不管三七二十一,有是就干,他们也一样,做警士牌,有的写:把污染扫得片甲不留,有的写:人们真正财富是劳动的本领,有的写:有勇气承担自己的命运才是英雄好汉!还有的写:生活是我们在自己喜欢的环境中所遵循的一种习惯。
人民群众看到这些内容丰富的警士牌后,他们便依造这些警士牌遵守,他们有意者不为,无意者为之,所以苦其劳而不见成功。如果你问一个善于溜冰的人怎样获得成功时,他会告诉你:“跌倒了,爬起来。”这就是成功。如果你要获得成功,就应当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顾问,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