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志愿者的我来自于××省××市,现就读于上海××学院××系,目前的身份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
以前以为志愿者很轻松的,但是自从自己加入志愿者行列之后,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志愿者的不图回报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每个月的工资都一样,你干得再多或者再少也没什么,但是每天能够为更多朋友解决他们的问题,虽然身体很疲惫,但是心里却很高兴。
作为志愿者也会有苦恼的时候,你如你在帮别人解决问题的时候,很多群众会不遵守秩序,有些小孩子会更调皮,这时我会时刻提醒自己要耐心、热心,只有这样才能服务好农运会。
再等两个月后农运会就开始了,不管是以志愿者还是学生的身份进馆,我都会很自豪,努力过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