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瓶快乐的洗液,擦亮你心灵的窗户;送你一块宽容的抹布,擦掉矛盾的污浊;送你一把感恩的扫帚,扫除抱怨的灰尘。世界卫生日到了,愿你无忧无愁,健康快乐!
给忧愁烦恼消消毒,给郁闷惆怅清清场,打扫打扫心情,整理整理情绪,释放快乐元素,拥抱幸福生活,还原健康体魄,创造美好未来。世界卫生日愿你幸福快乐!
好情谊清清爽爽,好人生平平安安,好缘分长长久久,好身体健健康康,好祝福简简单单,世界卫生日到了,祝你身体棒棒,开心满满哦!
环境卫生人人爱,心情舒畅乐开怀。蚊蝇蟑螂都不见,病菌自然就离开。空气新鲜无异味,呼吸顺畅健康来。世界卫生日,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
活得肮脏的人,容易烦恼;活得干净的人,容易幸福。世界卫生日,愿你清除所有的烦恼,拥有一颗干净纯洁的心灵,获得一生美满快乐的幸福!
健康不在于你住多大的房子,开多好的车子,有多高的位子,挣多少的票子。健康其实很简单,就是讲讲卫生,保重身子,快乐微笑一辈子。世界卫生日到了,愿你每天都是好日子哦!
鉴于你一直以来在做人做事两方面都坚持干净的原则,对物质和精神卫生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世界卫生日,特授予你新世纪卫生模范称号,望继续努力哦!
讲究卫生很重要,身体健康少不了。被褥常晒窗常开,清爽通风不感冒。指甲常剪手常洗,清洁不会拉肚子。擦窗拖地倒垃圾,清理健康一家子。4月7世界卫生日,家家户户搞卫生,齐心协力建文明!
讲卫生懂礼貌,小学教过。爱清洁常洗澡,妈妈说过。收拾家勤换洗,老婆啰嗦。要环保齐动手,国家倡导。世界卫生日,讲卫生,保健康!
讲卫生是一种修行,一个人讲一时卫生不难,难的是讲一辈子卫生。世界卫生日,爱卫生荣誉称号送给修行多年的你:能做到每天不洗脚却不脚臭
世界卫生日到,讲究卫生,健康牢靠;开窗通风,好运报到;经常打扫,烦恼抛掉;洗澡刷牙,幸福拥抱;祝福送出,吉祥围绕;祝你健康,天天微笑!
太阳眯眯笑,早睡起得早。手脸洗干净,刷牙不忘掉。饭前洗洗手,饭后不乱跑。清洁又卫生,身体长得好。世界卫生日愿健康!
讲卫生懂礼貌,小学教过。爱清洁常洗澡,妈妈说过。收拾家勤换洗,老婆啰嗦。要环保齐动手,国家倡导。世界卫生日,继续发扬吧
你是我有史以来最干净卫生的朋友,拥有阳光般纯净的微笑,山泉般明净透彻的心灵,花儿般甜净芬芳的气息。世界卫生日,把最快乐的祝福送给你。
世界卫生日,祝福来报道:勤洗澡,减少病菌身体好;多洗涮,好运围着团团转;戴整齐,祝福问候全送你。今天,你打扫卫生了吗?
健康不在于你住多大的房子,开多好的车子,有多高的位子,挣多少的票子。健康其实很简单,就是讲讲卫生,保重身子,快乐微笑一辈子。世界卫生日,愿你每天都是好日子。
接XX联合国通知,4月7日开展世界卫生大检查。检查标准:头上无屑,脸上无灰,身上无垢,衣上无尘,鞋上无泥,没有烦恼,没有郁闷。你符合标准了么?祝世界卫生日快乐!
消除烦恼的细菌,清除忧愁的因子;愉悦身心的疲惫,洁净健康的身体;带去开心与喜悦,营造幸福的生活。世界卫生日愿您幸福健康!
给你一块宽容的抹布,擦掉矛盾的污浊;给你一把感恩的扫帚,扫除抱怨的灰尘。世界卫生日到了,愿你无忧无愁,健康相随!
世界卫生日,愿健康围绕你如春日普照大地,快乐伴随你如春风吹过发梢,幸运降临你如春雨滋润万物,财富砸到你如春雷闪落凡间!
打针吃药受罪,不能出门无味,心情我能领会,平心静气才对。世界卫生日来临,祝福所有的朋友少生气多微笑,身体健康最重要!
好情谊清清爽爽,好人生平平安安,好缘分长长久久,好身体健健康康,好祝福简简单单。4.7世界卫生日,祝你身体棒棒,幸福多多,开心满满!
勤洗手,病菌统统全赶走。常刷牙,蛀虫个个全趴下。多晒被,病毒批批全溃退。爱干净,卫生日里更看重。时沟通,互相提醒信息灵。
卫生日,讲究卫生勤打扫:一扫烦恼心情好,二扫霉运好事到,三扫忧愁生活妙,四扫孤独姻缘好,五扫疼痛身体棒,六扫贫穷富到老!
勤洗手,健康跟你一生走;多刷牙,牙齿锃亮笑哈哈;穿干净,天天吉祥带喜庆;多打扫,快乐好运少不了。世界卫生日,健康常伴。
耳朵痒,是我在把你想;眼睛痒,是阳光在歌唱;嘴巴痒,是快乐让你尝。全身痒?你太久没洗澡了!世界卫生日,愿你保重体安康。
让心情在阳光下晒晒,挥发惆怅,蒸发忧愁;晒干烦恼,晾跑无奈;填满健康,还原快乐;愉悦心情,洒满幸福。世界卫生日愿你身心健康,开心快乐!
世界卫生日,希望你:及时杀灭细菌,远离病毒,保持身体健康;及时排除忧愁,防范烦恼,保持心情爽朗。做个内外清洁的快乐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