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都要讲卫生,生活才能更美满。生理卫生常注意,健健康康身体健。心理卫生莫大意,失足易成千古恨。世界卫生日,愿你讲究卫生,做一个快快乐乐的人!
优雅整洁让人爱,卫生习惯该比赛,平安健康大舞台,科学生活好未来,花点时间来清理,幸福快乐跟着你。世界卫生日,祝你讲卫生,好习惯好好心情。
早晚刷牙洁齿康,洁牙如玉无病患。饭前便后要洗手,杜绝细菌从口咽。餐具独用不混放,定时消毒防传染。抽烟吐雾要禁止,苦了自己把毒传。、世界卫生日:从我做起共关注。
你的卫生我学习,你的健康我关注,你的快乐我分享,你的幸福我祝福,月日世界卫生日,你的平安健康幸福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
讲究卫生是美德,公共文明靠大家,社交场合少吸烟,空气清新身心畅,莫要乱丢垃圾物,环境优美心态佳,世界卫生日,讲卫生,讲文明,愿你我拥有一个健康的环境,天天乐开怀!
送你一双“卫生鞋”,幸福路上抱快活;送你一件“卫生衣”,健康路上无病疾;送你一顶“卫生帽”,快乐路上无烦恼。世界卫生日,祝你幸福健康快乐!
世界卫生日,吃的要卫生,大小饭店不去,街边小摊不吃,饭菜回家做,干净又绿色,时令蔬菜水果多洗多泡,去除残留农药,身体健壮疾病少。
世界卫生日,重视卫生四要素:一是房间整洁被褥勤洗,细菌远远不找你;二是勤换衣服勤洗澡,身体健康不感冒;三是室内通风要重视,强健体质很及时;四是不能随地倒垃圾,保护环境人人都注意。
讲究卫生要合理,干净整洁就可以,万万不能有洁癖,洗完澡后记换衣,时常通风和换气,乐观心态要保持,世界卫生日,为让自己更健康而努力。
我昨天去看你,还没进门,差点被一股臭气熏晕了,敲了门,就被一群苍蝇轰了出来,再敲门,又被一群跳蚤赶了出来。八戒,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臭袜子几天不洗了?世界卫生日快乐哦。
口腔像是花园,需要经常清理,时常修理,外表像是洋房,需要经常洗涤,时常装修,世界卫生日,请珍惜健康财富,节约美丽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