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的诞生,使这一天别具意义,也显得分外美丽!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
短信代表我的心,网络传达我的情;佳人何日能相会,千百里外有知音。
我对你的爱与日俱增,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钟爱的人,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欢笑满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远快乐!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让你我牵手,孤鹜伴落霞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水乳相融,心心相印。
任时光匆匆,岁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变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直到永远。
老婆: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岁生日表示深切的在我的日历我对你的爱,你一样的年轻迷人,而这特别的一年似乎令你看起来更加优雅。
在你生日这一天,没能陪在你身边,不能给你我温暖,只能留下我的愿,愿你快乐每一天!
我从不怀疑你生存的价值,我的生命因你而变得美好,无论,这世界将变成怎样,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乐非常!
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在你身边。生日快乐!爱你的人——我在你身边。
为你的今年欢呼,为你的今天喝彩,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颜和美丽的心情!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大寿。
你是皮来我是肉;你是西装我是扣;你是咖啡我是豆;爱你一生都不够。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如果有一份爱来得太突然,这也许就是宿命;也许这份爱还没有来,这也许是天意。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用我所有的爱祝你生日快乐!你需要我时我会在你身旁。祝你快乐,一年比一年更爱你!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愿你早日找到爱!生日快乐!
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山长水远,挡不住祝福的短信,几句话语,难抒我心中思念。让思念的快乐,永远紧抱着我们吧!
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生日快乐,亲爱的。你是世上最可爱的人。
越过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别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将会更精彩!
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老婆,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我们彼此会永远记住在一起的时光,我们彼此的爱都不能够说出口,因为一份责任、一份承诺。
荧荧的烛光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到很远,吹灭蜡烛,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爱情就像玻璃一样清澈,也像玻璃一样脆弱;用来盛茶的玻璃杯可以再换,而用来盛爱的玻璃杯,一生只有一个!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这个生日祝福表达我对你的爱有多深,在我的日历里,你是一样的年轻迷人,而这特别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丽,风采翩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