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宝宝,今天是你五周岁生日,爸爸出去旅游了,不能陪你了,妈妈在此向你祝福,愿我们的女儿开心无限,快乐无边,祝我们的女儿开心永驻,爱心永恒。
一点五十五分是个难忘的时刻,妈妈永远也忘不了,谢谢你我的小宝宝,谢谢你五年来伴我们走过的每一天,是你的降临,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责任,是什么义务,什么叫母爱如歌~
我很欣慰,上天把你恩赐给我们,我们将终身呵护与伴随你,用毕生的精力来培养你,我的小宝宝,你尽情的享受爸爸妈妈地爱吧。
今天我们会去姥姥家度过你的五周岁生日,大姨二姨会给你买生日蛋糕和好吃的。奶奶也给你留下的钱,让你买东西,本来妈妈不想要,你一脸的不高兴,于是妈妈说给十块钱吧,你又用不着,谁知道,十块钱你接也不接,最后妈妈没办法,才把红的拿过来,你才高兴了。哎,我的小宝宝,你什么时候看重钱了呀,但是是你的生日,妈妈不想让你不开心。
我的小宝宝,生日快乐!你快乐将是爸爸妈妈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