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女儿的十七岁生日,过去她都在家与父母一起过生日,这次,她远在日本求学,我们相约她在日本自己过生日,我们在中国家里给她过生日,我发给她一封祝福的信,作为父亲对她的祝福,祝福她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天歌,乖女儿: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你已经十七岁,是个大姑娘了,我们在家里为你的生日庆贺,我们一起为你唱生日歌、点生日蜡烛、吃生日蛋糕,为你祝福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让所有的烦恼从今天全部消失,一切快乐已经从今天开始了!
我还给你写了一点文字,欣赏一下,看看你老爸的文采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