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睡,赶快打开窗户,看到了没呢?是不是有星星在对你喳喳眼呢?没错,赶快许愿(有流星),因为它也正在祝福你哦!生日快乐
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篮,我已用甘露斟满酒盅,我衷心地祈祷:归来吧,我的朋友,让我们共同为故土的宏伟大厦添砖加瓦!依照自己的兴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过日子,凭着自己的感觉走自己的路,用真挚的感情交朋友、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千难万险中得来的东西最为珍贵,患难与共中结下的友谊必将长驻你我的心间。祝你生日快乐
人生中有了友谊,就不会感到孤独,日子就会变得丰富多彩。因为友谊是梦的编者,它在人生中绽放亮丽的青春,释放迷人的芬芳。祝你生日快乐
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谊号航船,往日从惊涛中驶过来,未来的骇浪也会冲过去 ——你坚信,我坚信 ——我们的信念不会改。朋友发条短信,祝远方的你生日快乐
友谊是什么 ?语 文老师说它是一版报纸,永远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师说它是没有电键的电路,永远有效应;数学老师说它是有定点无定长的轨迹,永远无终止;我们说友谊是旱地中的一场春雨,永远有生命力。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在你身边。生日快乐!送你的音乐听见了吗?
在这个属于你最灿烂的日子里,我诚挚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鲜出炉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我亲爱的朋友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