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郊游活动终于到来了,同学们欣喜若狂,又蹦又跳,甭提有多开心了。我更是兴奋不已,连早饭也吃不安稳,还没放下筷子就催促妈妈上学去。
出发了,同学们带上了自己心爱的玩具,以及各种零食。在路上,你一言,我一语,有时还高歌一曲。春光融融,路边的桃花、杏花、梨花都争芳吐艳;粉似霞,红似火,白似雪……不时传来阵阵扑鼻的香味;柳树垂下碧绿的丝绦,随风翩翩起舞;金灿灿的油菜花在阳光下笑得格外灿烂;蜜蜂、蝴蝶在花丛中快乐地上下翻飞,表演各种优美的舞姿;加上各色野花的点缀,恍如一幅迷人的风景画。
到了目的地,同学们各自选择一处地方。同学们高高兴兴的玩了起来。如同从山上下来的小猴又蹦又跳,有的陶醉于玩具的戏耍之中;有的放飞风筝,在草地上尽情追逐着风筝;有的欣赏着迷人的春景……毛老师还选了一个劳动队,他们各个个个生强力壮,负责捡柴禾。一声令下,他们便忙碌起来。我虽然没选到,但我依然很高兴。因为这里百花争艳,树木葱茏,空气新鲜,让人赏心悦目。
只见毛老师在空地上挖一个洞,架上锅,点起火,开始烧饭。劳动队的同学络绎不绝地送回柴火,火越烧越旺,毛老师忙的满头大汗。一会儿倒油,一会儿加盐,一会儿炒菜……忙得不亦乐乎。
不知不觉,同学们闻到一阵诱人的香味。哦!原来午饭烧好了,毛老师高声喊道:“同学们,开饭喽!”大伙儿一拥而上,哇噻!泡饭里有各色的菜,真可谓色香味具全,让人垂涎欲滴。总算轮到我了,盛了满满一碗,津津有味的品尝,味道真鲜美!吃了一碗,还想再吃一碗。午饭后,我们还举行了文娱活动,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郊游活动时间过得真快,夕阳西下,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