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悲痛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对于自身错误的认识,提出切实的改正办法,并且尽我最大努力弥补错误影响。
回顾错误,最近一段时间我由于无法面对朋友的背叛等诸多感情问题,一度情绪消沉、萎靡不振。多夜以泪洗面,水泪如泉涌,是泪还是水,我已经分不太明朗。只记得刚开始的眼泪还有点纯正,咸味适中,后来流多了出来的基本成了水。总而言之,我由于太过悲痛,心生异想以为抽烟可以缓解不良情绪。然而,我错了,我大错特错了!
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与懊悔。作为高中学生,是完全不能够抽烟的,这是学校明文规定的!我的错误一来对不起老师、同学,二来对不起家乡、朋友,三来对不起我自己啊!
现如今,我已经深深地知道了抽烟的危害,并且也感受到不改掉抽烟这个恶习确实很难再重归美好生活。
为此,我向老师保证:我从即日起彻底戒烟,我主动上交我在抽屉里存留的三包香烟,并且愿意接受老师与全班同学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