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烟四起,乌烟瘴气!
敢问这是哪里?第3次世界大战的战场?不!夸张了,这是我们6.2班的教室。
为了让我们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学校组织我们做大扫除。同学们手中紧握自己从家中带来的劳动工具,个个像整装待发的战士,随时听令……
随着禹老师的一声令下,大扫除开始啦!
教室里一下子像闹开得水——沸腾起来了!
带桶的同学个个提着桶争先恐后地向厕所冲去,我被他们的神速所震撼!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抹布檫窗,其他同学也都各自干了起来,大家越干越来劲,不一会儿教室里就雾蒙蒙了,特别是黑板上白色的粉末到处飞扬,就像下雾一样。这事就轮到带扫把和拖把的同学大显身手啦——带扫把的同学仔细地扫着地板上的粉笔灰、纸屑及灰尘,唯恐落了哪个角落,而带拖把的同学更是使劲儿地拖着,那劲儿似乎是想将地板拖出一层皮来。
我和几个擦窗的同学也忙的不可开交,但是看见那被我们擦得微微反光的玻璃窗,我的心里就比吃了蜜还甜。
完成了老师分配的人入的同学都一起加入了没完成任务的同学行列中,男生们更是一反平时的惰性,个个也都积极地帮忙,一会儿跑到这帮忙摆桌子,一会儿跑到那儿帮忙提水,即使将自己的衣服和鞋子打湿了也毫无怨言。
大家互相帮忙着,一阵“挥舞”后,同学们看着这“焕然一新”的教室:干净整洁的桌椅、干干净净的地板、闪闪发光的玻璃……我相信大家一定也像我一样满心的欢喜,一定也在想:原来,劳动是如此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