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是什么?是指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青少年在运动场上一展身姿的舞台;更是人们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最好体现。这不,这几天我县就正在筹备——东桥上挂满了一面面彩旗,道路两旁晨练的人也多了很多,花坛中的花草、树木在园丁的修剪下也变得格外苍翠,阳城万物都在为这场二青会精心准备着。
在街上闲逛,发现体育商店里空空如也,各种体育用品应接不暇,这人前脚出,那人后脚进。见此,我心生纳闷:这么多人买那么多体育用品到哪儿锻炼呢?我猜想是体育场,于是加快步伐来到体育场,果不其然,这里堵得水泄不通,那块儿是跳绳的,这块儿是跑步的,大伙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即使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也依然坚持着。接着我又去了多个体育场所,最值得一提的要数篮球场了。因为阳城篮球场不多,所以通常是几个球队一起训练。我本以为他们会一比高下,可结果却让我大吃一惊。这些球队不仅没有比拼,反而指出对方的不足之处,并耐心地帮其改正,有时帮助了别人竟耽误了自己的训练时间,也从没有责怪过对方。这样反复几次下来,每一个球队的每个球员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球技也出奇的好。所以我们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也要学会相互合作,相互帮助。这样大家都才能得到很大的进步。
“生命在于运动”。只有运动,我们的生活才会多姿多彩;只有运动,我们的身体才会强壮有力;只有运动,我们才会永保青春的活力。从今天起,让我们爱上运动,坚持运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二青会,共做活力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