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从另一个角度去想军训生活,我们还蛮享受的!喜爱教官顽皮时可爱的样子,不生气时天真的笑容;喜欢晚上头挨着头细声聊天不被教官发现的成就感,不小心被教官发现而被教官呵斥的刺激感;以及两个人挤在同一张床上,聊着天突然睡着的可爱摸样——————现在回想起来,与同学一起生活是多么多么的快乐!因为这可是我头一次过集体生活呀!其实还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好多好多的秘密不能泄露,不然我就惨了,“面包”们一定不会放过我的!
初体验军训的生活使我尝到了酸、甜、苦多种生活的滋味,领略了军旅生活的苦与乐。原来生活就是这样,没有苦的磨练是永远尝不到甜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