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又一传统节日——重阳节
1989年,我国把重阳节定为“老人节”,此后每年农历九月初九又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日子。每个人都有老去的那一天,关爱老人也同样是关爱我们的将来。中国已经步入老龄社会,当前社会各界都在提倡敬老爱老的新风尚。作为21世纪的家我们,尊老敬老的道德意识就显得更必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我们塔石大队部及团组织准备参加“《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主题活动,为塔石敬老院的老爷爷、老奶奶带上我们的关爱和节日的慰问。
时间 :中午12:00在大操场集中到塔石镇敬老院.
人员:校舞蹈队成员、校合唱组成员、铜管乐队成员、和其他节目的队员及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