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学校组织我们去丰乐生态园郊游。
因为是与同学老师一同郊游,我的心情甭提有多高兴了。第一天晚上,我就让妈妈帮我准备了好多好吃的零食,妈妈说吃不了那么多的,妈妈她哪里知道,这些好吃的可是我要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的。
学校组织的客车径直将我们带到目的地。一下车,我就看见了“丰乐生态园”几个大字。丰乐生态园其实也就是植物园,这里的花草果树以它的奇、特堪称一绝,都是我们日常很少看到的,就请跟着我来看看吧。
我们第一站进的是热带风情区,一进去,那棵巨型的仙人掌就将我的眼球吸引住了,好大的仙人掌啊!我从来都没见过。因为它的特别,我都没顾得上参观其他的风景。之后我们到了瓜果采摘园,最怪异的还是数鹤首瓜、老鼠瓜和蛇瓜了。它们的形状太奇特了。大自然也真神奇,怎么能够造出如此怪异的瓜果来呢?最后我们到了金光闪闪的沙滩,一望无际,好壮阔!那波光粼粼的湖面真让人眼花缭乱。同学们有的玩沙子,有的在湖边洗手洗脚,有的在唱着歌,有的在与各自要好的小伙伴一同分享着美食,同学们都以不同的方式感受着这份美丽。
为了留住这份美好,留住我们一同走过的岁月,老师给我们照了集体照。最后在歌声中我们渐渐离去。 写郊游的优秀作文篇二
今天盼望已久的郊游活动来了。
早上,天阴沉沉的,但是同学们还是激动地来到了学校。这次郊游,我们要去杭州花圃。现在正是春季,去花圃看花正是好时机。
到了花圃,我们兴冲冲地整理了一下队伍,就开始参观。我们看到了好多花,我左看看,右瞧瞧,怎么也看不够,这些花真是太诱人了!有金黄色,而且小小的迎春花,我不知道名字的粉红色,大大的花,它们颜色鲜艳,香气扑鼻,把勤劳的小蜜蜂给吸引过来采蜜。还有深深的湖水,发芽儿的大树,嫩绿的小草,这些景色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我们找好了地方,放下书本,互相分享自己自己早已准备好的美味。吃饱后,大家开始一起玩游戏,其实我根本没玩,因为林老师交给了我一个任务——拍照。我拍了芳香娇艳的花,活泼可爱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等。我觉得拍够了后,才兴高采烈地去玩游戏。
我们吃够了,玩够了,老师又带我们到大门口那花瓣似的小池塘边玩,我跟俞纪文在玩“轮船大战”,由于时间不够,最后没有分出胜负。
中午,太阳出来了,温暖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但是,回校的时间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春色满园的花圃。 写郊游的优秀作文篇三
明天,就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因为要到西区公园郊游,我怀着兴奋的心情上床睡觉。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都叽叽喳喳地议论着郊游的事情,整个教室充满了快乐的气氛。
走在西区公园的小路了,我心里充满了激动和兴奋。和同学说说话,哼着小调,不一会儿就到了西区公园。我们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分享食物。
吃了食物后,我来到草地上。看到小草弟弟从美梦中醒来,它们穿着嫩绿的衣裳,舒展着它那幼娕的身子。花儿有的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好似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绽放开灿烂的笑脸。还有的还是花骨朵,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竹笋妹妹从地底下冒出来,它们迫不及待地探出尖尖的脑袋,欣赏这大好风景。新郞新娘正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拍着婚纱照,给西区公园增添了许多美丽。
走在回学校的路上,我想今天过得真快,真是日月如梭。我忽然觉得有些口渴,想喝些水。我喝完水后,杯子就一直拿在我手上。过了一会儿,我随手摸了摸书包口袋。啊,我的水杯呢?真糟糕,可能水杯被人拿走了,或者掉在路上了。我紧张地想。不久,我手上好像拿着什么东西,我低头一看,啊!这不是我“丢失”的水杯吗?唉,我得健忘症了吗?真是有惊无险,我暗自高兴。
这次郊游真有意思,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写郊游的优秀作文篇四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郊游的好时节。我们沐浴着阳光,成群结队地到森林公园去郊游,我们唱着歌,欢声笑语撒满了一路。
来到森林公园,放眼望去,远处的丘陵高低有致,起伏连绵,春色正浓,各种树木都穿着绿装,披着融融春色,迎着悠悠春风,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一条石头砌成的小路蜿蜒曲折,盘旋而上,犹如一条巨龙在山间舞动。在蓝天的衬托下,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跨进森林公园,一阵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使人心旷神怡。草坪上,小草早已悄悄地钻出地面,东瞅瞅,西看看,像是铺上了一块绿地毯。草坪里,园林工人还栽植了许多树木。特别喜欢两旁的小杨树,它们一个个昂首挺胸,就像军容威武的战士。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远远望去,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山上漫山遍野的野花,耀人眼目,一丛丛,一簇簇,罗星棋布,绵延不断,就像铺了一块五颜六色的大地毯。公园中央,还坐落着一座别致的小房子,供游人们休息、喝茶、聊天。周围奇花异草,色彩纷呈,或洁白如玉,或黄艳如绢,或紫光可鉴,或火红欲燃。在这里,真是一种闲致的享受。
我们随着石阶拾级而上。走在山道上,全身都被绿色的树丛包围着,格外幽雅清静,仿佛置身于一个绿色的童话世界。林中不时传来几声鸟鸣,清脆入耳。在这里我们可以远离城市的嘈杂,抛开一切烦恼。
森林公园,一座幽静的公园,一座充满生机的公园,一座能给人们生活带来幸福的公园。 写郊游的优秀作文篇五
今天,阳光明媚,学校组织我们去郊游。八点钟开始出发,大家上车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在议论着,经过一个小时才到永记生态园。
大家下车了,跟着导游走进去,哇,看到一片花的海洋,各种各样地花儿开得万紫千红,散发着一阵阵清香。
我们向前走看到了迷你高尔夫球场,那里的小草绿油油的,导游带着我们往前走,经过会议中心,在路边看到了紫红色的四季花、粉红色的大力花、叶子像鱼尾的鱼尾葵和粉红色的杜鹃花,它们还向我们点头微笑欢迎我们呢?
来到草莓园,可惜只有青青的苗,没有红红的草莓。导游带我们去捉鱼,大家脱了鞋子一阵风似的跑进去捉鱼,有些同学捉到了泥鳅和蝌蚪。
经过梅花园到了儿童乐园,这里可好玩了,我们玩了荡秋千、滑滑梯。后来我们来到一片草地上吃午饭,休息了一会,继续爬山坡,看见了红毛菜、绿刺菜和一大片紫色的薰衣草。
刘旭扬、张紫仪、蔡千寻和我一起走迷宫,哈哈……我们四个是从出口走到入口的。
我们去看了五颜六色的彩椒和小南瓜。还参观了绿色礼品店。
我们在时代广场休息了一会儿,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永记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