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我兴高彩烈的来到传媒中心,今天要采访几位热爱武术的小朋友!
他们是刚参加完全国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的运动员,参赛的八位小朋友一共获得5块金牌、三块铜牌,还有集体第三名等好成绩。他们看起来个个都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参加采访的有两位女生一位男生。其中女生都是短发,她们一定是为了武术而放弃了美丽的长发。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源于他们在武术这方面的坚持不懈,如果他们训练得不好,会一直做下去,直到做得完美!可另一方面,他们说训练武术会让学习退步,因为放学之后要排练武术,所以作业会写到很晚,上课也会很累想困。虽然学武术对学习有影响,但是对他们学习也有帮助之处——让他们学会了坚持。
这次比赛收获如此巨大,他们也承认会有一点小骄傲,但是他们听取了家长们的教导,告诉我们有点好成绩没什么,从今往后一切从零开始!武术的精神可真伟大!
今天认识了三位坚持武术的小朋友,我们小记者会将武术的精神散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