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高考满分作文五:亲情的感悟
清晨的阳光格外明媚,照亮了大地。鸟儿在枝头间欢唱,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这些苹果是昨天刚买的,你多带上几个,还有,这些衣服也带上,天凉了,要注意保暖。”又到了返校的时候,妈妈在说话间把一些零食和衣服塞进了我的背包里。
“妈,我的背包已经装不下了!”我不满的抱怨着。
“好了好了,就这些了,赶紧走吧,不然就要迟到了。”妈妈一边催促着,一边拿起背包把我送到门口。
我苦着脸,背起鼓鼓的包向外走去。唉!每次去学校,爸妈都对我千叮咛万嘱咐方才放我去上学。
“青青,上车!爸爸送你去学校。”车窗内,爸爸微笑着招呼我上车。
“爸,不用了吧,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我都这么大了,上学还让你送的话就该被同学笑话了。”我嘟囔着说道。但最后还是拗不过爸爸,只好不情愿的上了车。
正值早晨,一路上来去匆匆的行人很多。望着一排排向后退的房屋大厦,打开车窗,呼吸着“呼呼~”吹进来的风,心情顿时舒畅了许多。
一眨眼,就到了学校门口,我迅速的从车上下来。转身就往学校内走去,因为害怕被同学看见,不然他们又会说我娇气了。
才往前走了几步就被一个慈爱的声音叫住了。“青青,东西都带齐了吗?在学校要认真上课,不要和同学闹矛盾,平时要多喝水,多运动,别长时间看书……”
我停下了脚步,一回头,边看见了爸爸站在车旁喋喋不休的身影。
“嗯,知道了”我不耐烦地应道。
目送着爸爸上车,在他转身的瞬间,爸爸头上的几缕白发映入了我的眼帘。顿时,几个字眼闪过我的脑海:爸爸老了?!!
看着爸爸的车逐渐远去,我的双眼模糊了。
爸爸妈妈日夜为我操劳,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照顾我。而我却还对此感到厌烦,实在太不应该了。
亲情温暖了我的心。
阳光依旧美好,我迈着步子缓缓走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