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伦敦奥运会,每一位选手都在书写着自己的传奇,每个传奇背后都有一段精彩的故事。对于步入新高三的同学们来说,他们不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学习的动力,下面让我给大家讲诉他们的励志故事。
微博暖意陈一冰完美表现只获银牌众明星微博接力力挺
除了运动员之外,观众也在共同制造着感动瞬间。在8月6日结束的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决赛上,中国运动员陈一冰尽管无可挑剔地完成了整套动作,却仍意外夺得银牌。落地跳了一小步的巴西小将纳巴雷特反以0.1分的优势夺冠。裁判有失公允的打分让国人愤慨,前奥运会冠军刘璇还从专业的角度出发进行分析,斥责裁判马屁拍得够响。
比赛结束后,陈一冰依然给予观众自己的招牌微笑,大将风度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在颁奖结束后,陈一冰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对于自己在奥运赛场上的毕业表演没有拿下金牌还是感到极度遗憾,委屈地流下眼泪。
虽然在场内遭到不公,但微博上却让陈一冰感到十足温暖。不仅网友们表示力挺吊环王子,包括李冰冰、杨澜、哈文、任达华琦琦夫妇、张泉灵、何炅、谢娜、赵子琪、马浚伟、宁财神等在内的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中为陈一冰鸣不平。
李冰冰说:陈一冰,全世界人都看得到你的精彩,你是大家心中的那个冠军!金牌不代表一切,你赢了所有人的心!!挺你!!爱你!!祖国人民用爱为你接风洗尘!!主持人何炅也呼吁大家:为我们的冠军陈一冰唱起国歌,升起五星红旗,戴上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