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后的反思500字
这次的期中考试,是我考试最失败的一次。今天知道成绩后,我坐在家里,反思了许多。
也许每个人都有一种想法“为什么别人比我闹,但比我考的高。而我不仅怎么拼死了学,都考不过别人。”这到底是为什么?我现在终于想明白了。自己不管怎么学,都没有上课老师讲的明白。所以怎么学也学不好。而别人是上课特别认真的听。下课该怎么玩就怎么玩。所以别人学的总是比自己好。
老师说过“期中考试只是一个挑错的过程。期末考试才是你展示你成绩的风采。”我始终相信着老师说的话。所以自从考试之后我就下定了决心,要好好学习,争取在期末成绩中能取得好成绩。相信自己,要给自己信心,要给自己勇气。这样我们有信心去上课回答问题,下课多学多练。这样我们的成绩才可以提高,有时间时,我们还可以做一些难度比较大的题。让我们自己有更大的提高。
这篇作文是写给所有因为成绩而自暴自弃的人,我相信你们在我写的这篇作文下,能够从新振作起来。好好的从新开始学习,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同学们,加油吧!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为期末考试做准备吧!孤注一掷,赌一把吧!加油!!!要记住我们不要把我们自身无穷的智慧浪费在我们有限的智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