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雪,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被,这可真像童话里的世界呀!可是,厚厚的雪却影响了交通,这可怎么办呢?我们想出了一个办法,我们每人拿一把铁锹,出去铲雪!这可真是个好办法,当天下午,我们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就拿着铁锹出去“工作”了。
哇,路上的雪真多呀!看来这工作可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完成的!到了指定的地点,我们便开始了我们的工作,我们组长的宣言是: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组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上去了,喝!看眼前的“景色”,实在是壮观!我们铲的铲,指挥的指挥,只是忙得不亦乐乎!没过多少时间,那里的雪被我们铲的干干净净,一点都不剩,可是我们一个个却像跳了泥坑一样脏,我们互相看了看,却哈哈大笑……
只要团结,再艰难的事情也能完成;只要团结,即使是敌人也可以成为朋友。
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只要懂得团结,没有什么事情完成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