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攀爬山,去寻找相应的出路,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
今年的九月份就要到来了,一年一季的开学季节也随之展开,意味着我们将要告别暑假的时光,吸收新的知识。抛开暑假的玩耍的心情,全部投进学习中去,开学前学校都会统一安排有意义的公益节目《思政第一课》了,安排在这个时间段,让我们通过励志的事件让我们更好的学习成长。
晚上___点开始观看思政第一课了,每一分每一秒都看在心里,今年主要讲的是关于x主题,节目邀请了y。听着他们的故事,已经不能用困难两个字来形容了,这些祖国英雄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我们支撑来之不易的时光,铭记印在我们心里。
通过思政第一课的知识为今后的人生做出改变吧!将来为社会,为祖国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