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不对,我们已经开学了四个月了,只不过是学习的地点变了而已,但我们需要把在家上网课时的坏习惯全部改掉,但我们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
早上我5:30就起床了,没办法,我真的是太激动了,马上就可以见到我的同学了。我吃饱早饭,等待上学的时间快点到,要是平时这个点儿我早就迟到了,但因为疫情我们不能早到,我等的时候就像度日如年。终于,闹钟响了,此刻,我感觉闹钟的铃声就像春风,而我就就像被春风唤醒的小草,我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这么喜欢上学。在学校附近,我看到了李心源,我问李心源,“”李心源你不去站队,在这儿干嘛?”李心源说,“”我把复学码落在我妈妈的车上了,我在等妈妈送过来。”我说:“那你自己保重,我进学校了,要不然就来晚了。”我迫不及待的和他说了声再见就赶紧往学校跑去。
来到了学校大门口,我看到了很多老师在大门口坚守岗位,还有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忽然,我还看到了警车,感到莫名的有点紧张。我量完体温就进了大门。到了教室门口,我看见了段老师,段老师帮我量了体温,是36.3,正常。我进了教室刚想拥抱同学,想起来了段老师的话不能拥抱同学,我只能伤心的回到座位,到了座位上我把书包放下,段老师开始收作业,我有一样作业没有带上。
下午是三点,到了那里,我打扫卫生,打扫完卫生,我把没带的作业交上,下午练字,写完我就上数学,上数学课时老师大发慈悲让我们在课堂上写作业,老师讲了几道题,段老师进来说了一个消息,是以后06:20放学真是一个好消息,开学第一天我很开心,我好像以前上学从来都没有像今天一样开心,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