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树叶在慢慢变黄,天气也渐渐变凉,开学季如期而至。日盼夜盼的思政第一课终于来临了,伴随着同学们的阵阵欢声笑语划破沉睡已久的校园,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学习氛围。
今年思政第一课的主题是_,看完节目,我深受感动,我们要把握青葱岁月,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价值。
青春是每一个人都要经历的成长阶段,青春也是人生中最美的一段历程,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生命激情的赞歌。青春要忍得了痛苦,受得了枯燥,耐得住炙热,汗水会说明一切。阳光是青春的伴侣,裂纹是青春的伤痕。等到夜幕降临,我们就会迎来新的一天。等到海啸退去,我们就会看清潮起潮落。
如果我们不是那么脆弱,就要学会执着。人生只有收获才会有伤痕。不要害怕生活中不完美的角落,阳光会普照在每个角落。你的心里有多少伤口?有多少孤独无法忍受?你还有多少梦想没有实现?放弃皆成空!最好勇敢地打破生活中的裂痕,让阳光逐渐洒满角落。不要浪费你的青春,用青春的阳光去实现你的理想。许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我们需要阅读好书才能在这个时代拥有未来?不是每个人都能读好书,只是每个人的想法观念不同。青春需要斗志,带着这种斗志,点燃激情,燃烧炽热的岁月。有的人利用青春来挥霍,为了一时之快;有的人利用青春来奋斗,为了美好的将来。青春只有一次,把握好青春,才能谱写一段美好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