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思政第一课》主要是指导教育全国中小学生,伴随着每年的播出以及节目主题带来的影响,思政第一课的意义更加深远,让人感触颇深。转眼间,又迎来了个学年的开学季,也意味着节目《思政第一课》如期而至。
2022年的思政第一课主题是:虽然观看着每一年的思政第一课节目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和学习很多课余的知识,但这次的感觉更强烈。也明白为什么思政第一课这个节目要在每一年的九月份播出,这样才能为后面开启新学期的学习时光进行铺垫。
观看这期主题的《思政第一课》能让我们内心更加深刻地感悟到,我们每个人为自己是中国人和炎黄子孙而倍感骄傲。为了往后的生活和未来更好,当下我们应该不断努力学习,不断的提升自我,好为今后祖国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