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天使,我要为人们造福,为人们带来幸福,要知道, 小天使就在身边,小天使是无处不在的。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要让世界的环境越来越好。每条 街上,没 有几米路,就会有一个超级垃圾桶,它会帮助人们,让环境更好。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要把警察局里的罪犯“清洗头脑,让他们改 邪归正,做一个善良的人。那世界上就永远没有小偷,人们就不会再 提心吊胆了,那防盗门也就没用了。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要把世界上所有勤劳的穷人变成富翁;把为 富不仁的富人变成善良的穷人。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要把那些贫穷的孩子送到城市去,让他们像 城市孩子一样,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要把世界变得和平起来,让所有无家可归的 人能够有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庭,也让台湾回到祖国妈妈的怀抱里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要为祖国做更多的好事。别忘记了,小天使 是无处不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