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害怕老师来家访后,她的屁股一定会遭殃,忙打电话给小凡:“姐姐,你在哪里啊?”
“我在上课呢?”小凡小声应道。“姐姐。你快回来行不行?”小童急得都要哭出来了“怎么了?” “你先回来嘛,求求你了,不然我死定了。”
“好吧,那等我回来再说。”
大约一个小时后,小凡回到了家,小童早就坐在门口等她了,看到小凡回来,直接把她往他房间里拖。
“姐姐,我考试不及格,老师要来家访了,哥哥知道肯定会杀了我的,呜呜,你帮帮我吧。”小童可怜巴巴地望着小凡。
看到她那可怜样,小童心软了,“你要我怎么帮你。”
说到鬼点子就要数小童多了,“你让哥哥帮你买东西,或者什么都行,只要让他在九点以后回家就行了,等会老师来了,你就做我的家长。”
“小东西,就你注意多,我试试吧。”
“你现在就打电话给哥哥嘛。不然他要回来了。”
“好好好,受不了你了。”
小凡说着,从包里拿出手机,“喂,辰,你下课了没有。。。哦。。。那你能不能帮我买件礼物啊,突然好想收到你的礼物,上次你说要送我礼物的,结果没有买,你要补偿哦。。。。。我不告诉你我要什么,你自己去想吧,要有心意哦,就这样,晚上回来前打个电话给我,我们一起去吃夜宵吧。。。。恩,那就这样了,拜拜~”
“呼。。。。小家伙,你满意了吧,这下可以安心了吧,不过你怎么会不及格呢?等会吧卷子给我看看。”
“恩~”小童得意极了,露出了可爱的小酒窝
这下小童完全把小凡也拉下水了。
晚饭后,大概七点左右,小童的老师来了。
小凡接待了小童的老师,和老师聊了好一会,也承诺会把小童的成绩搞上去。大约八点多的时候,老师走了。
“辰,你怎么还没有回来?”小凡送老师走后,打了个电话给辰。
“哦,我马上就要到家了,要一起出来吃夜宵吗?”
“哦,不用了,我想帮小童辅导一下功课,你早点回来吧。”
辰不久就到家了,带了个披萨给大家吃,小天和小童都乐坏了,辰把小凡叫到房间,给她一个包装精美的粉红色的礼物盒,小凡小心翼翼地打开,“哇。。。好漂亮哦,一定很贵吧,干嘛买这么贵重的东西给我。”
原来辰送给了小凡一根项链,上面还刻有小凡名字的英文缩写。
突然电话铃想了,“我去接电话,你等我来帮你戴哦。”
小凡手里握着项链,心里激动极了,对辰充满的感激。
“你们两个只知道吃,电话也不知道接一下。”辰一面说着小天和小童,一面接起了电话,“喂,你好,是老师您啊,有什么事情嘛, 啊,你今天来过了啊,哦,我刚回家,不知道您来过了,小童最近怎么样啊?。。。。哦,好的,我知道了。”辰黑着脸挂了电话
在一旁的小童已经听出来电话是老师打来的了,吓得不敢说话,拿着披萨也没有心情吃了。辰没有直接找她,而是跑到了小凡的房间,砰得一声把门给关了,并上了锁。
“为什么要骗我?”辰真的生气了,“你不是真的想到要我送你礼物的吧,只是为了引开我,让我碰不到小童的老师吧,要不是老师刚才打个电话过来,我还真被你们骗了啊。”
小凡看到辰真的生气了,连忙说:“不是的,我不是有意要你的。。。。”
“是不是她叫你这样骗我的?”辰没有理会小凡的话
“不是的,是我怕你打她,所以我。。。。”小凡低着头,默默地说
“哼,现在你们真是越来越厉害了,你们到底当我是什么了。”辰真的怒了。
“对不起。。。”小凡都快哭了,“这次是我不好,我想事情想的不够清楚,我不该骗你,你不要打小童了,你打我吧,是我的错。。。。”
门外小童一边敲门一边喊着“哥哥,都是我不好,是我叫姐姐帮我骗你的,你不要怪姐姐了。”
听到她们屋里屋外的一唱一和,辰更加怒火冲天了,“你帮我回房间去!”辰一声怒吼。小童知道这次哥哥是来真的了,不敢出声了,又担心姐姐会被哥哥罚,心里很不是个滋味,觉得害残姐姐了,现在只能尽量不要再做让哥哥生气的事情了,乖乖回房间了。
辰坐在椅子上久久没有出声,小凡突然走到辰身边,趴在了他的膝盖上,“辰,你打我吧,今天是我的错。”
“你以为我真的不敢打你,你实在似乎太过分了。”
说罢扬起手狠狠地朝小凡屁股上打去,虽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但是这样趴在辰膝盖上挨打,还是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小凡涨红了脸,辰也像被愤怒冲昏头了,一下下狠狠地打下去,小凡不好意哭出来,默默忍受着,辰还以为她在和他拧,顿时来了气,拦腰抱起小凡把她抱到床上,拿起写字台上的尺子,又狠狠地打了十几下,小凡终于忍不住痛,哭了起来,小凡的哭声这才使辰清醒了过来,觉得自自己打得太狠了,但是又碍于面子,没有去哄小凡,而是一句话没说直接走了出去。
辰来到小童房间,看到小童正趴在写字台上哭,“你考得不及格,你惹了那么多事情,我还没有怎么你了,你还好意思哭。”辰愤愤地说着。
“哥哥,我知道是我错了,你打我吧,你不要再生小凡姐姐的气了,呜呜。。。”小童已经泣不成声了。
看到小童这样,辰有点心软了,但是觉得这次小童毕竟犯了那么大的错,不好好教训一下实在是不行。
“那你自觉点,不要我动手了吧。”
小童从从抽屉里拿出了木尺,跑到辰身边,把尺递给了辰,转身拉下裤子,趴到了床上,辰走到了她的身后,看到她微微颤抖的屁股,真的有点下不去手了,闭起眼,“啪”地一下狠狠地打了下去,屁股上立刻红了一道印记,小童没有像以往那样哭喊,而是抓着被子默默地流泪。
“啪啪啪啪。。。”辰一下又一下地准确地打在了小童的屁股上,大约打了二十下之多,辰把尺丢在了床上,小童的屁股此时已经红透了,床上哭湿了一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