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远思两乡断,清光千里同。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共赏圆月一轮,喜迎中秋良宵。
明月送清辉,佳节思亲人。
国强家富人长寿,花好月圆年久丰。
乐事无边,太平有象。
美好前景,火红年代。
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
灯月千家晓,笙歌万户春。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
九夏芳辰八埏共庆,一轮明月两岸同圆。
三五良宵秋澄银海,大千世界光满玉轮。
明月当空洒银泄玉,中秋正至喜世悦人。
喜得天开清旷域,宛然人在广寒宫。
华夏九州同祝福,中秋两岸盼团圆。
盛世云七彩,神州月共圆。
嫦娥离月殿,王母下瑶台。
月白风清两岸亲人同望月,牛耕女织双星伴侣偶牵牛。
夕七彩人间长共中秋八月,杯低吟酒伴同歌盛世高风。
浓浓情,拳拳意,且把明月当胸臆,密密月华似流水,但愿流进你的心!
思念如绿叶,渐渐舒展,又是中秋月圆夜,与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梦呓,祝福你!
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中秋快乐-中秋节
玉免,嫦娥,桂树;美白,漂亮,芳馥。明月,清风,十五;相思,团圆,遥祝。
中秋月儿圆圆,故乡远在天边,亲人梦绕魂牵,爱人关爱绵绵,朋友情谊万千,祝愿此情此景,心底温暖无限!
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中秋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哦!
十五月,圆又圆,打制的月饼甜又甜。嫦娥仙女来做馅,玉兔宝宝忙做皮,月洒银辉做封面,星学点点做提绳。
相隔十万八千里,却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个节日,中秋,让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团圆,快乐每一天!
烦恼随风,刮向天空,快乐成风,迎面吹送。道顺,人顺,事事顺,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快乐!
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你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愿中秋佳节: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宠幸你、朋友忠于你、我会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人虽不至,心向往之。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祝: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虽然你我各在一方,那就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我,让明月传达我对你的思念及祝福,节日快乐!
中秋月已圆,情深人亦孤单。是残月缝补了思念,是物与景触动了伤感。相思真如歌,唱尽人间的悲欢离合,相思也如酒,醇香饮枯心沉醉。独独樽满清澈的月色,迷恋蒙胧泪缠绵。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
为你买块桂花糖,甜蜜日子伴身旁;为你牵来月饼香,快乐填满你心房;为你引来菊花酿,好运从此任你尝;为你请来嫦娥舞,爱情和美心花放。八月十五月光光,佳节愿你永安康。中秋到,愿你合家幸福绵绵长。
月光如水,心静若树。在这合家欢乐的日子里,方惟感幸福生活才是生命红尘之中不老的绿树枝繁。近中秋,思千古,凡人自有平常心。足亦,乐哉!
月光融融,在八月十五这天最美。月,洒一地的清辉,思乡的游子,或歌亦吟。中秋之夜,他们的思想是歌海漫天的精灵。中秋月圆,花好情郁之际,古代中国文人们的情怀更是诗意飘逸尽染,词风横荡天涯。
中秋前夕,亲朋好友都以月饼为礼互相赠送,因为月饼象征团圆。月饼的款式也是琳琅满目:有凤梨味的、红枣的、香橙的,还有我最喜欢的冰皮月饼
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不知觉中,泪水滴落在中秋的银色之中,犹如夜色绽放的烟花,绚丽却难以封存,只有残留的余温,相伴啜泣,在流动是夜色中,有谁相知,点滴镌刻的磨痕,谁在那里,驻足长留。
我绝望了紫霞离开了我,师傅又太唠叨,牛魔王借我的钱又不还,好不容易买下了水帘洞又被菩萨恶意收购,还好到了中秋节,发个消息,祝二师弟节日快乐!
中秋节强调的是团圆,他符合中华民族的伦理观,对构建和谐社会是很有意义一个节日。如果把它的文化内涵发掘出来,我们会发现,原来传统中秋节是这么有意思。
这样的中秋,大抵因为太快乐,常常顾不上想家。玩得尽兴而归,才想起给家里打个电话。深更半夜里,母亲被电话扰醒,还不忘问我吃了月饼。那年月,一家四口人,分三地。天上一轮明月,地上彼此相望。中秋的月儿圆,人却不团圆。
温馨是中秋的味道。桂花树下,古树庭中,一家人围坐在石桌旁,小孩子在庭中疯赶嬉戏,为了一个月饼,为了一个礼物,管他呢?只要快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