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高等动物,有高于其它动物的智慧大脑,有着复杂的情感,有丰富的内心世界,有自己的喜怒哀乐、欢喜和忧愁。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台词;,无论,再好还是再坏。-生活总在继续,我们只有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
接触不同的人,同样的身份,不同的年龄;同样的年龄,不同的成功。每个人都是那么的不同。当你看到不同的人时,是否会感慨?有些人闪闪发光,让人眼前一亮;有些人却又那么的平凡,平凡得无人问津。有的人像宝石,光彩夺目;有的人像小草,平淡无奇。
每一个人,都怀揣梦想,渴望一份成功,可并不是每个人每一次都会成功。人生都会经历失败,成功或许有不同的方法,但我相信不论时间长短,每个人都会有成功的机会。
人一定要靠自己,不知从何时起,便记住了这句话。我们要求自己不断的进步,憧憬美好未来,而有时却安于现状不想进步,逐渐懒惰,甚至堕落。这个时候不要做匍匐一生的藤蔓依附别人而生存,没有人能帮的了你。唯有靠自己去改变心态、改变思维理念,不断的学习进步,不断超越自我,做最好的自己不断追求。
在外面难免会受委屈,这个世界逼着人长大,逼着人懂事,有时只想做我自己,不受任何事和人的影响,也不想听别人的闲言碎语。有时,也许我们在想,像我这样的人,社会需要吗?
很多人都说活的越简单越好,很多人又拼命的活得不得不复杂,欲望与奢求,只不过是无底的深渊,没有任何东西能填满它。何必为那些得不到的东西忧伤彷徨呢?红尘再深,也有属于我们的一剪月光。不要贪恋月圆丰盈,其实我们需要的只是星星之光。何必把自己放在世俗的围城里去你争我夺呢?
学会心疼自己,把心情放在祥和的阳光里,享受人生,过一种属于自己的生活。遇到挫折,我就蹲下来,抚摸着自己的影子,轻轻的……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自己的人生也只能靠自己走下去。人生不需要照着别人的模式僵硬的走下去,每个人都会有适合自己的人生路,但不管我们选择怎样的路走下去,只要你坚持,只要你一步一步的超越自己,我相信成功一定会属于你。如果你还仰望梦想,在追寻成功的路上徘徊时,请一定记住:成功就是坚持做你自己,靠自己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简称:“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