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踏入中学校门不久,就迎来初中生涯的第一次运动会。算起来,真是件可喜之事!
以前在小学,在那个乡村小学,在那个破旧的乡村小学。都不知道啥是运动会,想想真可悲!现在蹦出大山了,终于可以感受别人嘴中的运动会的热烈。
墙上一张张日历被撕落了,时间也悄悄的越过。校运会向我缓缓走来!心情有说不出的激动!
终于,终于,终于到了那天。当我走到大操场上,只见人山人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虽然现在已是深秋初冬,但是那股生机,却让我又回到了春的怀抱。“现在请有参加入场式的方队同学速到篮球场集合”喇叭响着。听后,我飞也奔似的跑向篮球场集合,因为我也是方队一员!
经过最后一次演练,就踏步出场了。我们要先从街上绕一圈,再到大操场。中途,老师要我们喊口号,可是本就内向的我,看到街上这么多双目光盯着我们,我的嘴巴像被胶水粘住似的,张不开。但大多数同学心情都和我一样。经过老师一番“软磨硬泡”,我们原本拥堵的思想像被老师用木棒子疏通了,可是口号还只是扭扭捏捏的从口中冒出!经过一段路程,终于到达大操场了!
只听前面的乐队奏着激昂的音乐,我们的脚步就是随着鼓声运动的!“1——2——1——,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锻炼身体,振兴中华!!!”现在我们喊出的口号十分响亮,已全然不顾看台上观众的眼光。当我们走过主席台时,就像阅兵式一样严肃。响亮的口号又回荡在大操场!之后我们又迈着整齐的步伐环绕大操场一圈,闪闪的阳光把我们照的闪闪发亮!其他班级十分具有创新,有的在主席台下男女跳起舞来,有的还翻跟斗,样子十分有趣!
走完方阵,我们全体肃立——升旗仪式!只听雄壮的国歌响起,我们敬着礼,眼神默默的凝视红旗冉冉升起,那五角星也在闪闪的红星照耀下闪闪发光,似乎还发着热,一股暖人心田的热……
“礼毕!向后转”主席台上发出声音。“刷!”的一声,同学们都面向主席台听领导们讲话!!
许久之后,开幕式结束,开始了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