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在世纪公园里放风筝,突然看见了一个美丽的蝴蝶。
五彩的翅膀扇动着,也拨动着一丝神秘的七彩光环,我很好奇,就追了过去,穿过一片树林,展现的眼前是绵延的青山,一幕雪白的瀑布腾空而下,用手接一抔,好甜!
这是哪里呀,我怎么从来都没见过?
一抬头,右侧大屏幕上,赫然写着:__年10月19日,世纪公园欢迎您!
啊,原来我穿越到了20年后,这可有点意思了,到哪里去看看呢?
正在这时,一个衣着蜘蛛侠服的人从空中飞来,他一个漂亮的后空翻,稳稳地落在我面前,并挥手和我打招呼。我仔细一看,这不是我的老同学乐乐吗?
“嗨,是你,乐乐!”
“对呀,梁佳凝同学,你不是去火星上住了吗?……”
“我……”
“欢迎你回地球!你还不记得我们20年前的约定,算你没有忘记老同学,呵呵!”
我愣了一下,自己原来居住在火星——20年前的今天,我和同学们约定一起到学校里看望老师,看手表,约定的时间要到了。
“我们快走吧。”
嗖的一声,他拉着我飞到半空,只几分钟就来到了学校,我俩轻轻地落操场上。
来到教室,哦,那不是小胖子皮皮吗?怎么现在变得这么英俊了。还有小个子小美,不,现在她长得苗条标志,活脱脱一个大美女。
“你们这身材……”
“你不知道?我们都有一个机器人助理,他每天帮我安排运动时间和膳食,当然可以保持好身材了”皮皮还是那样,说话火烧火燎的。
“还有你这细长的腿,真是个万人迷!”
正说话,门口进来一个人,是谁,熟悉而又陌生……
“是老师!”乐乐大喊,没想到老师可真年轻,和20年前一点变化也没有。接下来,老师带我们参观学校,20年的变化真大,学校早已不是原来的模样,全息的多媒体教室,电子书取代了课本,只有火柴盒大小的微芯片迷你电脑,虚拟的足球训练场……
一只蝴蝶飞出,带着神秘的七彩光环,好像似曾相识,我想捉住它,穿过一片树林,我又回到了现在的世纪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