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我已经成为了一位知名的舞蹈老师。这天,我受到邀请,要回到家乡安康出席一个活动。一路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终于抵达安康,我才发现如今的家乡的变化真大呀!
如今的的建筑比以前的高大多了,房子的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像贝壳闪耀着银亮的光芒,有的是爱心形状的,还有的是三角形或正方形,它的材质像钻石般的坚固,既坚固又美观,而不是以前的水泥房子了,是各种不同的材料构成的。
安康的街道也比以前的宽大、整洁、明亮了许多,大树也进化了,我刚看到一位叔叔把烟头扔在了地上,那棵小树就把那些污染空气的烟吸到了它的身体里,并释放出清新的空气,我还来不及惊讶便又看到垃圾桶伸出了一只手把烟头放在它的肚子里,接着变成了一朵朵花瓣,真是不可思议!路灯放射出烂漫无比的光芒,就像一片片雪花在空中飞舞,跟以前的灯完全不一样。
走在街道上,街面一尘不染,清新的空气围绕着我,汉江也变得清澈见底,连小鱼儿都跳出水面挥手向我们问好,真是又调皮又可爱。江边人们种植了很多绿色植物,绿意笼罩着汉江。
回到家我发现我原本的家变化也很大!进门的时候站在门的前面它就会自动开门;想吃饭的时候会有一个机器人根据我的想法给我做饭;坐在沙发上不用遥控器就能自动开机,真是神奇呀!
我的家乡变化之大让我骄傲,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多回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