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我已长大,成为了一名科学家。这天,受到命令我回到家乡安康,顺便来看看安康的变化。
来到安康,变化最大的就要数房子了,每个人都有一栋别墅,进我爸妈的家里,门是自动刷脸的,一进门会出现一个椅子,一坐上去会自动出现一双拖鞋给你换上,来到了自己的卧室我的累的躺上自己舒适的床,就呼呼大睡到了下午。起床后我来到了街道上,街道上有各式各样的汽车,有的汽车可以变成飞机,有的可以变成潜水汽车。
我看了看街道上没有一个垃圾,原来是每当街道上有垃圾,就会出现一些小型机器人,他们发现哪儿有垃圾就会把垃圾清理掉,难怪如今的安康街道这么干净,我又来到汉江河,这条安康人民的母亲河,水是那么的清澈,那么的平静,就像一个温柔的匍匐的大狗狗,空气也是那么的清新。
行人们穿着个性十足的衣服,突然一个小朋友摔倒了,脚擦破皮了,然而我看到他的伤口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我愈合,我心里非常的疑惑,这个疑惑有把带到了安康科技局才解开,工作人员对我们说:关键点在于那个孩子的衣服,这种衣服用的是纳米,科学家给他还注射了千百种药,一旦摔伤跌倒,衣服只需要扫一下你的伤口,看一下需要什么药治疗,很快便好了,所以大家都不怕摔倒了。
我走着走着看见了水下餐馆,走进一看他们的天花板,用的是金刚石玻璃无坚不摧,水下可以看见很多海洋生物,如:海马渔鱼魔鱼等现在人们吃的是都是螃蟹虾鱼为食。
我来到我的母校石堤小学,现在孩子们都有一台电脑,可以看到教学视频,操场上的跑道是纳米跑道,不会吸热,它还冬暖夏凉。此时已经夕阳西下,时间不早了,我也是时候回去了。
走在焕然一新的街道上,我不禁为我的家乡感到自豪,家乡在进步,祖国在更加强大,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