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最能让人们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觉到冬的气息的是窗户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秘感;有的像小溪,仿佛在静静流淌;有的像圣诞老人,好像来给人们送礼物…冬姑娘真是心灵手巧啊!
不知不觉中,我已站在我们家大门前,我还是看着冬天美丽的景色,迟迟不回……
灿烂的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空隙,透过早雾,一缕缕地洒满了校园。
朝阳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风乍起,细浪跳跃,搅起满湖碎金。
出了门,我不禁得吸了一口雨后的空气,这空气是那样的清新。我只见上星期开得烂漫的棘树花被寒风吓得落了下来,小区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样结实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来,粉红色的花瓣也纷纷落下来。
春日嫣嫣,嫩叶吐翠,它们犹如新生的婴儿,娇嫩而新鲜,它们欣喜地开始了自己的生命之路,这就是欢快的前奏吧;夏日悠悠,树叶带着幽深的绿,静静地品味着生命的喜悦,这是美丽而又悠长的主体吧;秋日漫漫,树叶安然地落在地上,那是它们最终的归宿,生命就此终结,这就是婉转而又忧伤的尾声了。或许它的梦想已经破灭,但是,它却没有丝毫的悲伤,它微笑如初。
春天,那太阳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浑身舒坦。
春天的早晨是温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热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宁静的,那么冬天呢?
冬天,非常寒冷。说实话,我不希望它来临,可是它来临时,我却有异样的感觉。啊,我爱冬天,因为,冬天“疾风知劲草”,我爱它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