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天空。它给我一种神秘的感觉,仿佛在指引我去真正地探寻它。我喜欢仰望天空;喜欢看那无拘无束的小鸟;自由自在的白云。还有那些眨着眼睛,安详地躺在天空怀抱中的每一颗星星,不正像依偎在幸福之中我吗?
家是我最好的港湾,父母是我最大的依靠,亲人是我坚实的后盾,朋友是我左半边翅膀,挫折是让我前进的动力,生活阅历使我勇往直前。我生活在蓝天之下,生活在幸福之中。
小时候,最爱父母的怀抱。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不离不弃地守护在我身旁。记得有一年冬天,好冷好冷!半夜我被寒气所袭,止不住地咳嗽,温度急剧升高,身体变得极度虚弱。如果不去看医生,我会死吗?可是这么晚了,我该怎么办呢?一种对生的渴望促使我扶着墙壁艰难地来到父母房间,还未说话,父母就赶忙将我抱在怀中,温度在彼此之间传递着,那一刻,我感觉好温暖,好幸福。靠在父亲的背上,母亲在一旁扶着,这是留在我记忆中最温馨的一刻!来到医院,即使打针时,我也依然幸福。
长大后,太多太多的烦恼随之而来,或许是从这时起,我喜欢一个人躺在草地上静静地看着天空,请求天空带走我的烦恼。月有阴晴圆缺,这让我明白,生命中不可能没有烦恼,我们应该用这过多的云翳去铸造我们的另一个崭新的明日。其实挫折并不可怕,它就像弹簧,你弱它便强,你强它就弱,所以要想成功,你就必须有面对挫折的勇气。或许你会失败,会犯错,但这一切并不重要,有时候,错误也是一种美丽!因此,我努力着,幸福着。
友谊是人生命中不可缺失的一份情感。朋友给了我太多的关怀与安慰。乐交诤友,不交损友,这是我交友的原则与前提。即使我遭受到他人的不解与误会,但朋友一直在,她们支持着我,去面对,去挑战。无论发生什么,朋友还在,希望也就未破灭。
父母的呵护给了我心灵的慰藉,挫折让我学会了努力,朋友让我感受到温情,有了这一切,我能不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