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特别高兴,因为今天下午我们要开元旦联欢会,并且妈妈给我准备了超级多零食。
中午我到了学校看见,教室已经被家长们打扮的飘飘亮亮。我做到自己的坐位上,捡起地下的一个气球就跟王杨蔚恒、张恒宇一起打气球了。听着一声声气球爆炸,当邢老师来了,气球爆炸的声音更多了,仿佛一分钟就能打爆好几个。
表演开始了,我们好像已经对表演什么的已经没有兴趣了,反而对吃零食比较感兴趣。邢老师总是让演一会,就再吃5分钟。我从一开始表演到现在,我的嘴没有停一会,我已经撑得不行了,所以我把好吃的零食分了很多。我们的节目表演的有葫芦丝、跳舞、唱歌等等。
节目表演完后,邢老师说要给我们大家一个惊喜。惊喜就是柴沼泽来了,柴沼泽是我们以前的同学,后来因为爸爸妈妈的工作原因转到了别的学校,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我们很想念他。柴沼泽来了,我们特别兴奋,每人都和他合了影。阿姨还给我们每人发了两块花生酥和一本小本子。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见就到了2015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