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学校举行元旦文艺汇演的日子,也是--的最后一天。上午7时,我们学校全体师生来到了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幅大大的,其中一幅是这么写的:校园花绽春来早,待金秋结硕果。且不说这些装饰,因为节目要开始了,首先亮相的节目是校健美操队带来的健美操《我健康我快乐》,这是一个有着高难度的健美操,不过健美操队队员表现得都很出色。接下的节目是《感恩的心》,这是一首有着寓意的歌曲,说明我们要对身旁的每一件事物都要感恩,谢谢他们给我们的条件。接下来的相声《广告词》,这个相声编的非常符合实际,因为我们正处于广告词泛滥的时代。接下来的节目是《龙的传人》,随后就是我们班唯一入选节目《我的麦克风》,我知道这些表演者都很努力,但是我觉得表演者所表演的舞蹈并不是很出色。接下来的节目是舞蹈《十分钟》、《独一无二》、器乐独奏《雪绒花》、独舞《两个人》等节目,多的我都记不住了。
下午是各班的大合唱曲目表演时间,我们班的参赛曲目是《同一首歌》,我们刚表演完,我还非常肯定地说我们会得一等奖,但是最后颁奖时李老师一宣布,我便傻了眼,我们班连三等奖都没有,这件事告诉我不能无凭无据就乱说。
虽然今年的舞台上没有我的身影,不过,我一定要努力,把英语的口语部分还有钢琴练好,争取来年努力登上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