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到,养生贴士祝福到,愿你时时要环保,污染习气要抛掉,花草树木保护好,少排污水要记牢,共创家园搞绿化,幸福生活美心间,祝你节日快乐。
电视省电有妙方,调好亮度对比度,调到中间为最佳,最好罩上防尘罩,灰尘增多耗电高,待机也会把电耗,关机电源要拔掉!
蓝天白云鸟飞翔,山青水澈鱼跃欢。林涛绿地青纱帐,虎啸山壑振谷响。杜绝污染公害源,人人动手做宣传。不弃垃圾乱吐痰,少伐树木多植杨。6.5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自然美,人体健康生活丽。
若不是她,何来粮食填饱肚皮,若不是她,何来甘露滋润身心,若不是她,何来美丽明媚四季,她,是我们共同的母亲!爱护地球,也为了自己!
六月五日到,地球很懊恼,垃圾真不少,生活变糟糕,大家有钱花,也该环环保,今天环境日,把地扫一扫,周围变干净,心情更美好。6.5世界环境日,不管花钱多与少,时刻心想要环保。
我们期盼灿烂的朝霞,拥抱璀璨的夕阳,我们追求环境的秀丽,还有鱼鸟的共鸣,而我们又为此做过哪些努力?6.5世界环境日,让我们从自身做起!
有句老话说的好,目前环保最重要;人类若是不环保,地球怎能受得了;节约用水要记好,环境美丽心微笑。世界环境日,提倡环保,爱护生命。
碧海蓝天,美丽缤纷了视线,莺歌燕舞,唱响了生活的甘甜;污染,荡涤的尘埃永不在眼前;美好的风景,将低碳深情的呼唤。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拥抱美好的明天!
汽车尾气的污染,成了空气的心伤,渐渐地全球变暖,成了人类的忧伤,想要告别忧伤,请阻止地球变暖,想要阻止变暖,请停止污染,想要没有污染,请将爱车停放。步行上场,走进低碳!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一点一滴共同努力,电动电器节能节电,家居环境环保为宜,交通低碳以步代车,办公桌前绿色一片,从现在起节约资源,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为了地球为了明天。
也许因为你的随地吐痰,也许因为你的随手一扔,也许因为你的乱排乱放,也许因为你的乱砍滥伐,母亲变的伤痕累累,今天是环境日,让我们一起关爱母亲,保护环境!
环保宣传多一点,口号力度响一点,人们意识多一点,为了后代想一点,心甘自愿分一点,地球母亲苦难就少一点,也许我们的生活就会更美一点!
清澈的溪水,已干枯见底,茂密的树林,已荡然无存,清新的空气,已变的浑浊,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节能减排,从点滴做起,愿地球母亲更美丽。
让清水环绕我的村庄,让绿树伴我快乐成长,蓝天下我翩跹起舞,花香中我尽情歌唱。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美丽的地球家园,让我们共创建。
全球变暖,温度升高,“四面楚歌”,地球遭殃。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冬暖夏凉,皆大欢喜。世界地球日,有你有我,大家给力,地球家园,重回美丽。
想去踏青,却发现草木沙化,想去吹风,却发现废气漫天,想去游泳,却发现河流干涸,想去狩猎,却发现物种灭绝,如果不爱护环境,这一切迟早出现。
如果春天没有鸟语花香,如果夏天没有清风荫凉,如果秋天没有瓜果飘香,如果冬天没有雨雪风霜,地球不再一如既往,人类也将走向灭亡,为了我们的未来,爱护环境,爱护地球。
世界地球日,让全球不要变暖,让温度不要升高,让绿色遍布全球,让生态更加和谐,让人人都爱护环境,让地球时时都绽开欢笑!爱护、珍惜,捍卫我们的未来!
别让浓雾弥漫,遮挡美丽的蓝天;别让冰川融化,吞并我们的家园;别让山崩海啸,带来无情的灾难;别让地球呻吟,请注意节能减排;世界地球日,请你做好节能少排,让温室效应不复存在,爱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剩水冲厕所,空瓶回收站,纸盒做收纳,废纸打草稿。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废物回收利用,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
土地每年在消失,河流每年在消失,森林每年在消失,冰川每年在消失,动物每年在消失,如果不爱护环境,最后消失的将是人类自己,世界地球日,爱护环境,创造未来。
你吹风儿,我下沙,你升温儿,我溶化,你地震儿,我倒塌,你海啸儿,我喷发,环境每年在变化,爱护地球靠大家。
多种一颗树,少伐一片林,多走一步路,少开一天车,多关一次灯,少用一度电,多治一条河,少用一滴水,世界地球日,关爱环境,从我做起。
当世界没有绿色的时候,当河水不再流,当沙尘暴起日夜不分,当两极冰川化为虚有,人类是否才会珍惜地球,保护环境是我们一生最大的守候,世界环境日,一起关爱地球。
世界地球日,四荣四耻要牢记。以“节约用水”为荣,以“浪费水源”为耻;以“低碳生活”为荣,以“污染环境”为耻;以“保护动物”为荣,以“残害动物”为耻;以“节能减排”为荣,以“浪费资源”为耻。
世界地球日,爱护地球,保护我们的未来,为了子孙后代,请大家从现在开始,热爱地球,保护环境,让地球母亲健康,使我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地下水降了,处处干旱了,气温升高了,热死蚂蚁了,人口增多了,土地减少了,森林沙化了,资源匮乏了…世界地球日,低碳环保,节约资源,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永展笑颜!
鸟儿欢叫,希望森林茂密,鱼儿欢腾,希望河流清澈,万马奔腾,希望草原广阔,万家欢颜,希望爱护地球!世界地球日,爱护资源,珍惜环境!从你我做起!
地球本无色,但她把多姿多彩的世界赠与人间,我们才领略了红花绿草海水蓝;地球本无资,但她形形色色的物质给予人类,我们才品尝了酸甜苦辣人生百味。4.22世界地球日到来,让我们感念地球恩情,低碳节能在行动!
造绿,不是说说而已,需要你去植树造林。爱绿,不是想想而已,需要你去珍爱自然。护绿,不是看看而已,需要你去努力保护。个人一小步,环保一大步。世界地球日,愿立即行动。
世界地球日,爱护地球,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爱心传递,节水节电,节能节排,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绿蓝服装,大力宣传,愿我们拥有幸福美好的家园。
冰川在低声哭泣,大河变酸雨;沙漠狂淹没美好回忆;地球母亲——地球在慢慢老去。今天世界地球日,请善待地球——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
爱和谐,爱美丽,爱山野绿色,爱河水清澈,爱鸟儿欢歌,爱鱼跃龙门,爱北国风光,爱江南水乡。世界地球日,我和你一样,爱地球!
地球母亲身心累,偶尔就会晃晃背。所以就福岛地震了,印尼海啸了,智利火山了,美国飓风了。为了不使母亲再伤身,地球儿女应尽心:常为母亲洗洗脸,清除垃圾少污染。常为母亲净净身,节能减排奉真心。世界地球日,环保低碳记心里!
三年不抽烟,买头骡子牵,省钱;不吸一口烟,八戒变天仙,美容;烟含尼古丁,不抽更健康,长寿。422世界地球日,让空气更清新!你我呼吸更通畅!
每人节约一滴水,就会给后代留下一条条江河;每人节约一升油,就会为后代留下无穷的能源;每人多种一棵树,就会为后代造出无边的森林;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造福后代,开始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