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下午上完精读课后和友人一起坐黄包车到温江公园旁的旭和影城观看《激浪青春》,这部于2009年便已杀青的影片,关于团队精神,关于爱情,关于青春。虽历经5年的后期制作,亚运的创作背景也不符合当下青年人观影的缘由,但是还是选择了花钱看这部片子,也许是由于周五上完课后的无聊,也许是由于想和友人独处一会的希冀。
在2013年的新版《笑傲江湖》中,就因为那段令许多观众无法释怀的感人肺腑的“冲东恋”而深深地被陈乔恩的演技折服,那时候已经高三,但还是每晚下晚自习还是着了魔般地冲到电视机前追逐着冲东恋的进展,不管父母怎么劝我早点睡觉。此后也回看了她演绎的《佳期如梦》,《王的女人》,《福气又安康》。她不再是单纯的台湾偶像剧女王,更是一位进军大陆,不断挑战新的角色,勇于超越自己的女演员。
他话不多说,接下来是敲下我对《激浪青春》的影评的时候了,6月6日,至今已有19天,对那些一直很喜欢我文字的朋友们说声抱歉,因为这篇日志,或许有些迟到,缺乏及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