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除夕夜,我们一家人吃完丰盛的年夜饭后,就都迫不及待地坐在了电视机前,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等待着一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开始。
我焦急的等待着春节晚会,一分一秒的的过去了。虽然才短短的几十分钟,可是我刚感觉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终于,八点的钟声敲响了,春节联欢晚会拉开了帷幕。一幕幕别出心裁的呈现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让全国的亿万观众大饱眼福。
春节晚会里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刘谦表演的魔术系列《千变万化》。第一个魔术是《变橙汁》。只见他先把橙汁倒入一个纸杯中,接着用手盖上,然后把杯子倒了过来,这时见证奇迹的时刻到来了!刘谦把手拿开,杯里的橙汁居然一滴都没有了!第二个魔术是扑克牌。他叫主持人先把一副牌洗得很乱很乱,然后再交到他手上。只见刘谦拿着扑克牌随便洗了几下,当他翻开时,见证奇迹的时刻又到了。桌子上排着四列扑克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每一列是同花,而且都按顺序排列!最后表演的是变硬币。刘谦让一位观众把三枚硬币握在手心里,然后放在玻璃桌下面。这时,更加令人称奇的事情发生了,刘谦的手竟然能穿透完好无损的玻璃桌面,从那位观众的手上取回了三枚硬币。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看着刘谦的表演,我都惊呆了,神经也紧张到了极点。
精彩绝伦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小品,相声,歌舞等不断带我们一家人惊喜和快乐,我们激动得一个劲儿的鼓掌。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中,新年的钟声敲响了,也引来了窗外的鞭炮声。只见窗外烟花满天,炮声连连,人们都在用古老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今年的春晚也结束了,让我们期待明年的春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