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春节给盼来了!而每看春节前除夕夜都少不了做同一件事:那就是看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的节目真不错:歌曲优美动听;小品幽默风趣;相声滑稽逗人;朗诵抑扬顿挫……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我眼花缭乱,一些节目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譬如,一个家庭唱他们自己谱曲作词的歌曲《我爱我家》,他们一家是多么地温馨、幸福啊!听着这首歌曲,我不禁想到我们这一代是多么得幸福,生活在新中国,爸爸妈妈把我们当作掌上明珠,对我们关怀备至,我们有时还会与父母顶嘴,现在想想,真不应该呀!真应该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呀!
还有就是央视名嘴和名星们的赈灾朗诵《温暖2008》,声情并茂,我不禁想到冰雪里的亲人们,他们是怎样渡过这一个特别的夜晚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也要为他们作一点贡献,把大人们给的压岁钱捐给灾区。
另外“十二生肖闹新年”。“十二生肖”们精彩的杂技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他们那熟练、轻巧的动作,和着欢快的音乐,把过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这时我感觉无比兴奋,过年啦!
今年我国即将举办奥运会,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就反映了这个主题,他们争当奥运志愿者,惹得大家不住的笑。
当然,这次春节联欢晚会也不是十全十美的,这次晚会歌曲太多,有的目的穿插不很恰当。
随着过年的倒计时,迎来了新的一年。我喜欢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它让我们在欢笑声中看到了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