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们又迎来了深受大家喜欢的六一儿童节,首先我祝全体同学节日快乐!我想大家的心里都洋溢着快乐,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但在这幸福的时刻,我不得不提醒一下大家儿童节的来历,在以前,日军侵略我们中国,而那些少年小英雄没少帮八路军,比如雨来、王二小,后来人们为了纪念他们所以定了六月一日儿童节。大家都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应该都加倍努力好好学习,我们虽然不能像王小二一样做轰动世界的事,但我们至少可以完成学业,报效祖国,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好了,我们不说了,现在大家都开心起来,准备好节目的人上来表演,不管平时多么不开心,多么紧张,我们放松一下,可千万不要在这快乐的节日里不开心,让我们狂欢吧!在这属于我们的节日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