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晚总体来说我觉得不错,在没有赵本山的情况下语言类节目还是很耐看的,其中蔡明的小品非常棒,尤其在表演上,蔡明演的很镇定,一点仓促的感觉都没有,而在其他的节目中,更多会给我一种在赶时间演出的感觉
潘长江完全是托蔡明的福吧,这些年潘长江的作品和真人一样水平不高,不过这次的表演还是挺成功的。开心麻花的两个节目还是保持了应该有的水平,笑点很多。秦海璐带来的我骄傲系列有些主旋律,不过也算可以,最起码没有让我觉得这个小品完全是因为善于拍马屁才被选上的。而我要上春晚其实看起来更像是个相声,这个小品里融合了很多高手,我觉得除了经理外其他角色都挺重要的,虽然是个几乎没有剧情东拼西凑出来的小品,但是拼的很有水平。总结一下的话,今年的小品类算是很成功,喜欢唱主旋律的几个老演员今年都没出现,让我觉得中国的小品又有希望了。
今年最大的特点莫过于男演员女性化,女演员汉子化了,小沈阳之后伪娘搞笑路线就变得非常火爆,我觉得还是挺好笑的,尤其是贴小广告里的那个美男,演得非常到位。而秦海璐的角色,如果能让春哥来本色出演的,我想效果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