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联欢会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给盼来了。现在,我谨代表五(5)班全体同学在此作一个简短的发言。首先,我真挚地感谢来到这里参加这次联欢会的家长、同学和老师们。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与鼓励。感谢家长,有了你们才有了我们;感谢老师,有了你们出色的教导才会有我们今天硕果累累的成绩;还要更加感谢同学们,是大家给我留下了对童年的美好印象……
就像刚学的《冬阳童年骆驼队》这篇课文一样。秋天过去了,冬天就要来了,时光在不断地流逝,但是,童年是稍瞬即逝的,童年一去不复返了。趁着这将要进行倒数的儿童节和一年多就要结束美好的童年生活。我们要“珍惜童年”——这就是我们开这个联欢会的目的,也就是为什么要开这个联欢会。“回忆昨天;珍惜今天;希望明天。”这是我们这一次联欢会的主题。慢慢回味、品尝昨天,把学过的知识刻在脑海里;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要么“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到老了后悔莫及;还要把未来的希望寄托在明天上,千万不要想2012是“世界末日”,不要有悲观的想法。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把这童年填补充实,不要像一个扁气球一样无所事事;也希望同学们能把:回忆 昨天;珍惜今天;希望明天。这次的主题理解渗透,并牢记在脑海里。
接下来将给大家欣赏趣味相声、优美舞蹈、欢快歌曲、激情快板、演讲等节目。希望大家能认真观看,不要讲话,看完后作出评论。
谢谢大家,我演讲完毕,希望大家珍惜童年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