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快要到了,晚上,妈妈带着我去观赏“迎春大型文艺晚会”。
一路上,我心情激动,蹦蹦跳跳。走过云浦公园时,看见一本矗立着的象三个封面的“书”,写着三个不同字体的“春”字,仔细一看,原来是用鲜花堆积的。
来到晨沐广场,我看见四周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四周的四根灯柱闪烁着五彩的光芒,有红的、绿的、蓝的、紫的……五花八门。
广场的中央搭建了一个舞台,舞台上灯火通明,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有相声、舞蹈、京剧、小品、武术等等。
最吸引我的是武术节目。雄壮的歌曲《中国功夫》响起,一个个精神饱满的小演员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出来,先是一起打拳,再是个人表演。那个拿棒的小演员,就是我的好同学。还有拿刀的、拿剑的、打拳的,那些高难度的动作,让人眼花缭乱。
今天的晚会真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