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家人们一起去少林寺游玩。我带着欢快的心情上了车,一路上,不停的和妹妹一起欢唱。
爸爸先带我们去停车场,刚下车,三岁的妹妹就说:“好晒啊!”奶奶一听,便给我和妹妹买了两顶可爱又漂亮的帽子。我们两个带着漂亮的帽子开心的开始了少林寺游玩。
少林寺的人真多啊,人山人海的,还有许多外国人也来到了少林寺。我们先观看了一场武术表演,欣赏了传统少林武功,有韧劲十足的童子功、惟妙惟肖的象生拳:机灵的猴拳、凶猛的虎拳、蛤蟆功……,现场的演出真是非常精彩。
我们又观看了佛教圣地少林寺、白塔林立的塔林。
最后,爸爸带我们去看了一场赞叹不已的演出——《禅宗少林》。这个演出是露天的实景表演,它的舞台是临山而建,舞台里有小桥和流水、迷人的烟气、古色古香的亭台楼阁;灯光设计尤为壮观,照射在舞台后面的几座山上,显得美轮美奂,让人如临仙境一般。再配上众多演员们的辛苦演出,让人连连称赞,真是太震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