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终于迎来了我盼望已久的假期。今天,我抱着激动的心情和爸爸妈妈来到雅戈尔动物园
走进动物园大门,我们就兴冲冲地来到老虎的地盘。围观看老虎的游客可真多啊!只见河对岸住着五六只威风凛凛的大老虎,它们披着黄、黑、白相间的外衣,头上都有一个王字,那是象征着它们在森林中的地位,百兽之王。它们有的在慢悠悠地来回踱步,时不时还挠挠自己的身体;有的半眯着眼睛,慵懒地躺在草地上晒日光浴;还有的张开血盆大口,露出锋利的牙齿,朝游客们大叫起来,这声音惊天动地,吓得游客们目瞪口呆。这时,正巧看见一游客用滑索送去一块肉,只见那头吼叫的老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过来,三下五除二吃了个精光,真是霸气,不愧是百兽之王。
看罢老虎,我们继续往里走。就听见有小朋友在惊呼,快看啊!好漂亮啊!原来不远处有孔雀在开屏,我兴奋地凑上前去,只见那只花孔雀抬着高傲的头,把尾巴抖得哗哗响,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开,又像透明的珍珠洒在它身上,既好贵又美丽。我们都拍手叫好,它好像听懂了我们的话,就更神气了,昂着头,挺着胸来回转动,炫耀着自己的美丽。
之后,我们又看到了骆驼、黑熊、马、大象、长颈鹿最可爱的非我们的国宝大熊猫莫属了。瞧,透过厚厚的玻璃窗,两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在玩跷跷板呢。不久,它们似乎饿了,于是趴在翠竹上,咔、咔、咔地吃起了美味的竹子,它们吃得津津有味,不但头也不抬,还显得十分得意呢,那萌萌的样子逗的我哈哈大笑。
时间像奔腾的小马,日落来临了,我们要回家了。在车上,我梦到动物朋友们又邀请我们去动物王国做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