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对于我来说是美好而又短暂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可时光一去不复返,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已经是一个13岁的大哥哥了,可我却不想,小时候老想长大,可长大了又能怎样?还是连绵不断的读书……
我小时候特别的讨厌读书,因为烦,每天放学的时候,老师都要布置那么多的作业,当然,对于他们那些大人们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可他们考虑了我们的感受吗?上次我听别人说“国家规定了,一、二、三年级的老师不能给学生布置作业,四、五、六年级的老师布置给学生的作业,不能超过一小时。”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反正我也是听别人说的,可我有点不信,哪会有这么好?是不是国家规定的?还是个问题。
这是我的一面,我还有另一面,贪玩。每个人小时候谁不贪玩呢?只不过就是玩法不一样而已,我爱去田野里玩,呵呵,很新鲜吧?那是在外婆家,每到中午就有人来敲我外婆家的玻璃窗,那是小虎和小宝在叫我,给我发信号,声音微微作响,很好听,像是雨点打在玻璃上,他们不能太大声,因为外婆家的玻璃窗已经换了3次了,不用说,也知道是谁干得了,看在我的面子上才没叫他们陪的,对于这一点,他们很听我的话,把我选为他们的老大,也就是“大哥大”。
记得有一次,吃完了午饭,大家都睡了,就我一人躺在床上睡不着。夏天的屋子里很热,所以开着电风扇,那是一个吊坠型的电风扇,风很大,声音也很大,吹起来,整个屋子都可以感觉到有风……“啪、啪、啪!”随着声音的方向望去,小虎正趴在窗户上看着我,手还不忘给我打招呼,我下了床,出了房间来到厨房的小门,慢慢的把门打开,两人就像老鼠一样钻了进来,我又悄悄的把门关好,问他们“今天中午去哪玩?”小宝低着头说“去河边吧,河边凉快,顺便洗个脚、清清脸,(就是把脸洗干净)。”我说“你要洗脸干嘛?”“还不都是他。”小宝突然抬起头说,霎时一张乌漆嘛黑的脸展现在我面前,我吓了一跳,“你……你这……你这是怎么了?”“跑的太快了,没刹住脚,就摔了一跤。”小虎补充道,“什么?要不是你说看谁跑得快,我会摔跤吗?现在又把则任推给我?”小宝气急败坏的说,“拜托,又不是我让你摔跤的,是你自己跑的太快了,我根本追不上吧?”小虎也不甘弱士,两人顿时火上浇油,经你一拳我一脚的打了起来,我忙去劝架,可打的太厉害了,我刚走到他们身边,就不知道被谁一脚踢了出来,倒在地上,直叫苦,他们可能是听见我的叫声,停了下来,小宝来到我身边,“老大,你没事吧?”“没事?我有事,我求你们别在打了,停停好吗?”小宝站起来,手指着小虎说“都是你,一定是你把大哥踢到了。”小虎皱着眉头说“还指不定是谁呢?是吧?大哥?”我感觉有点不对头,只见小宝站起来,闭上眼睛,养足精神……突然对着小虎说“接受我的绝招吧!”“是你该接受我的绝招吧?”小虎刚说完,小宝横空一跃、拳头向前,大喊一声“庐山升龙霸”,小虎飞快跑上前,大喊一声“天马流星拳”两个人霎时打得不可开交……
我的童年回忆,总是这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