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不断竞争,有竞争才有生气,才有辉煌!
人的一生就要有不断的竞争,和不断的磨难与你并肩而行,遇到困难勇往直前,是因为风雨之后总会有彩虹。
人生本是一股清泉,只有竞争的人才能品味出它的甘甜。
人生本是山峰后的朝阳,只有竞争的人才能看到它的风采。
人生本是蓝天中的一朵白云,只有竞争的人才不会随风过飘动。
人生本是一株树苗,正因为有了竞争,它才会茁壮成长。
如果人生没有竞争,那么生与亡又有什么意义呢?你要知道,自然界中不只是温暖大地的娇阳,还有寒气并列的狂风,和凶残的暴风雨,在等着你。你这颗娇嫩的小草,是否经得起大自然的洗礼呢?
有句古话说:“与你竞争者才是你的朋友”。生活不会赋予没有准备的人。没有竞争你不会懂的成功的喜悦、伟大,在成功的道路上,有彩虹,必然有风雨。忧伤时,给自己多点快乐,绝望时,多给自己点希望。这会让你在竞争中更快乐、更自信。如果人生没有挫折,你怎会磨练出一个不屈不挠的意志呢?如果人生没有磨难,怎会有一个坚强、独立的自己呢?奥斯特洛夫斯基怎经说过:“钢是在烈火和极度冷却里锻炼出来的,所以才能坚强和什么也不怕,我们的一代也是这样的在斗争中和可怕的考验锻炼出来的,学习了不再生活面前屈服。
只有这样的竞争的人生,才能体验出成功的伟大和人生的意义所在,只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才能成为一个更坚强、自信的自己,才能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和你的竞争者一起铸造那辉煌的时刻吧!
同学们要记住:人生的意义来自于不断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