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秋天到了,天更高更蓝了。操场中间那两棵双百树,显得苍翠、好看了。走进校园能闻到一阵阵诱人的清香,啊,那是大城殿身后的桂花树散发的香味,我赶紧往桂花树跑去。桂花开了不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米
秋天到了,天更高更蓝了。操场中间那两棵双百树,显得苍翠、好看了。
走进校园能闻到一阵阵诱人的清香,啊,那是大城殿身后的桂花树散发的香味,我赶紧往桂花树跑去。桂花开了不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米粒那么大,一簇簇挂满了枝头。叶子一片一片的就像桂花的小辫子一样,桂花从叶子中长。挤在一起,只是孤零零的一两朵。桂花仙子可香了,也许是桂花仙子把香水瓶打翻了,香水洒在它身上,他就变香了吧。
紧挨着桂花树旁站在中间的是一棵石榴树,那石榴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石榴,的肚皮鼓鼓的,饱胀的裂开了,真像听了好笑的话似的,咧开嘴巴哈哈大笑,露出了一粒粒白里透红的石榴子儿,像珍珠似亮晶晶的,真想摘下尝尝!
课间,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游戏。一阵秋风吹过,银杏树上,那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给同学们送来了凉爽。
墙角下那一盆盆菊花迎灿烂的阳光,盛开怒放。有黄的、白的、紫的像龙飞凤舞,像节日的火焰,像美丽的珊瑚,在微风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