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他一直很冷静,甚至,身体里都没有温度?我不愿意接受父母会变老的现实,而这些丝毫阻止不了时间的流逝,阻止不了父母日渐增多的白发与皱纹,这些岁月的痕迹至少有三分之一是因我而起。作文出去吃饭的时候,我问她,妈,怎么那么浪费。毕业季,不舍记忆,毕业季,不舍你?
漫画画的是在人行道旁,行人川流不息。
路旁一个垃圾桶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垃圾桶旁有许多垃圾,可就是没有一个人把它们捡起来丢进垃圾桶。
两个小学上见状,马上用手把垃圾捡起来,扔进了垃圾桶。其中一个小男孩还写了一行字,贴在垃圾桶的侧面:文明,只差一步!呼吁大家要爱护公共卫生,维护城市形象。
看完这幅漫画,不禁心生感慨。
确实,文明只需一步。可现在总有少数这样的人,不愿多走这一步,而把垃圾随意地扔在垃圾桶周围。这样方便了自己,却破坏了这个城市的公共环境,这样的人这不应该!
进一步想,难道这一堆垃圾只有这两个小学生发现吗?肯定不是。可是,人们往往只是抱怨扔垃圾的人不守公德,而没有想自己把垃圾捡起来。只是举手之劳,却不愿意动手做。垃圾还是躺在垃圾桶旁,指责又有什么用?
相比之下,这两个小学生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面对垃圾,他们毫不犹豫,直接捡起来,也没有嫌脏。他们用行动维护了环境的清洁,也告诉了人们:环境保护靠大家的积极行动,只要每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就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